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人互毆! 63歲大戰77歲「助行器」變武器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9:28

台北市南港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另一名老翁,騎單車經過時嚇到他,居然拿助行器攻擊,但對方也不甘示弱,用腳踹回擊,雙方扭打成一團,當時消防隊就在旁邊,消防員見狀急忙制止,驚訝兩人,一個六十多歲,另一個七十多歲,年紀都不小,還能打成這樣。

圖/TVBS

 
就當男子準備通過大門時,單車騎士剛好也快速通過受到驚嚇,他拿起手上的助行器攻擊對方,氣得騎士回頭一腳踹過來卻不小心跌倒,男子也沒在客氣助行器,當成武器往對方身上砸,兩人最後還直接在人行道上扭打成一團。

目擊民眾:「一個比較壯的把另一個壓倒了,消防員還有路人就過去都是老人家了我覺得,應該都有60幾歲以上。」

地點在台北市南港龍華圖書館,兩個人都是從裡面出來準備離開,卻在大門口打了起來,但因為旁邊就是消防隊,好幾名值班人員見狀馬上衝出來制止雙方。

 
圖/TVBS

北市消防成德分隊小隊長薛家帆:「一位阿公被另一位阿公,有一些暴力的行為,其中一位被打的阿公他的臉都有一些挫傷。」

事發在4日早上8點多,63歲的黃姓男子通過大門時,被騎單車的77歲孫姓男子經過嚇到,氣得他拿折起來的四腳助行器先攻擊騎士,騎士被打的莫名其妙也回來還手,兩人當街上演全武行孫姓阿公頭部腳部受傷,黃姓阿伯則無明顯傷勢聲稱也被對方打,兩人事後也互告傷害。

同德派出所副所長陳永晉:「發現是黃姓老翁無故以四腳助行器,拍打騎乘自行車的孫姓男子,孫男心生不滿以腳踢反擊,雙方進而肢體衝突互毆。」

圖/TVBS

幸好這回消防隊就在對面有熱心消防員出手制止,而派出所距離也不遠很快就到場,只是這回互毆的兩人都6、70歲了,看來年紀雖大身體還很健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子#暴力#騎士#衝突#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65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