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洛西將赴人權館!新北警局長親坐鎮 300警重兵佈署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3:12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圖/TVBS)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圖/TVBS)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展開亞洲行,於昨(2)日晚間10時許抵達台灣,今(3)日上午8時50分即前往立法院拜會,而總統蔡英文上午接見訪團,並且在台北賓館設午宴款待,下午裴洛西將前往位在景美的人權博物館。新北警方嚴防有群眾到場滋事,派出300名警力,重兵佈署維安,而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也到場坐鎮。

黃宗仁到場坐鎮指揮。(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刑事局出手了!超商遭駭「戰爭販子裴洛西」警追查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指出,本日使用警力總數多達300人。其中勤務部署警力約180人次,將由新北市警察局與新店分局、刑事警察大隊、交通警察大隊,共同派員執行安全維護工作。另外還有其他分局支援機動警力約120人,包含含霹靂小組成員20人,線上機動待命。

新北警動用300名警力。(圖/TVBS)

更多新聞:見黃燈亮起乖乖剎停!機車騎士慘遭4車連環撞 全倒一片
 

昨日晚間裴洛西抵達台灣後下榻君悅酒店,當時就有統促黨成員到場抗議,而今日裴洛西將前往人權博物館,統促黨發出聲明指出也會到現場「如影隨形」抗議。新北市警察局不敢大意,已經提前規劃相關警力,將警力部屬在人權博物館周邊。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於上午10時許抵達人權博物館,坐鎮指揮,嚴防群眾滋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裴洛西#美國#台灣#眾議院#人權博物館#新北警察局#黃宗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8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