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私立幼兒園爆虐童 園長打孩子腳底板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8:50

台中南屯一間幼兒園爆出虐童案,臉書社團影片中,園長拖行孩子,接著再打腳底板,孩子躺在地上掙扎抵抗仍跑不掉,另外有孩子吃飯動作比較慢,也被園長拖進小房間,事情爆發後,台中教育局先把園長勒令停職。

圖/TVBS

 
影片中幼兒園長打孩子腳底板,一秒鐘打6下孩童躺在地上不斷哀嚎,還有同學聽到慘叫忍不住轉頭看。

當事幼兒園園長:「你過來。」

當事幼兒園園長vs.當事孩童:「(我不要!)。」

 
圖/TVBS

另外一段影片則是園長拖行小孩子,孩童知道狀況不妙放聲尖叫。

幼兒園傳出虐童事件,有孩子被打腳底板,還有孩子疑似吃飯動作較慢,吃到一半被拖到小房間。

當事孩童家長(變音處理):「每天都哭著不去上課,然後好像壓力很大,然後老師每天都寫聯絡簿說,他又吃飯吃到吐了,那寫到後面我就直接跟老師說,吃多少算多少。」

當事家長說孩子每天放學心情都很低落,心中一度懷疑孩子是不是在幼兒園出事,現在影片爆出來證實有不當管教。

圖/TVBS

記者許祐祥:「台中南屯一間私立幼兒園,爆出疑似有師長虐打小孩的影片,但是對此老師們不願意多作回應。」

幼兒園老師:「請你退後,(我們在外面訪問家長都沒),請你退後,(你可以請員警過來沒關係),請你退後。」

 
幼兒園坦承當時是下午4、5點,孩子們在手寫練習,當事孩童不想寫,園長情緒失控打孩子腳底板。

幼兒園老師:「就是稍微打一下,就是打稍微這樣子打腳底板。」

當事孩童家長:「唉,真的很生氣很心疼,(那之後有想要採取什麼樣的法律途徑嗎?),那我們目前也還在協商怎麼來處理比較妥當。」

幼兒園老師面對提問,試圖轉移話題,把錯推給拍攝的老師,據了解拍攝者已經離職,而影片中打小孩的園長,教育局先勒令她停職接受調查。

台中市教育局主任秘書郭明洲:「先給予疑似施暴者停職處分,接受詳細調查教育局也會立案追蹤,了解是否還有其他不當行為。」

 
教育局進一步解釋,若教保員有對孩子施暴,最終將通報不適任永不錄用幼兒園,則視情節輕重面,可能臨停招或停辦甚至是廢止營業許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童#幼兒園#腳底板#教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78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