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份尚順威秀驚傳天花板坍塌!2電影場次取消、無人傷亡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3:57
苗栗頭份尚順威秀影廳驚傳天花板坍陷。(圖/翻攝自威秀影城粉絲團臉書)
苗栗頭份尚順威秀影廳驚傳天花板坍陷。(圖/翻攝自威秀影城粉絲團臉書)

苗栗縣頭份尚順威秀影城今(2)日早驚傳發生天花板塌陷意外!原將播放的《席琳狄翁外傳:愛的力量》下午及晚上2場次無法如期進行;所幸事發當時廳內無人,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電影《席琳狄翁外傳:愛的力量》現正熱映中,不料原將於尚順威秀影城在今天下午及晚上播放的2個場次,卻臨時喊卡。原來是因為第2廳發生天花板坍塌事件。

 

更多新聞:便宜是大忌!駕訓班考官曝「考照5重點」:這一項差很多

聯影電影更新公告。(圖/翻攝自聯影電影cineplex臉書)

臉書「聯影電影cineplex」今早11點多貼出一則緊急公告指出,「苗栗頭份尚順威秀今天早上第2廳發生天花板塌陷情況, 《席琳狄翁外傳:愛的力量》2個場次,8/2(二)13:45以及20:25受到影響無法播放,請大家轉告您的苗栗朋友,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更多新聞:柬埔寨被囚台人求助!呂秋遠還原過程 曝「驚心動魄」

頭份尚順威秀影城。(圖/翻攝自威秀影城粉絲團)

對此,尚順影城人員表示,早上2廳沒有電影場次,當時廳內沒有觀眾並無人受傷,目前已通知廠商前來檢修,將待確認安全性後才會再開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頭份#尚順威秀影城#電影院#天花板#坍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8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