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開窗「滿車塑膠惡臭」警搜出大量毒品 駕駛、女伴慘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1:51
許姓駕駛配合盤查,但車內飄散毒品惡臭,馬上引起警員關注。(圖/TVBS)
許姓駕駛配合盤查,但車內飄散毒品惡臭,馬上引起警員關注。(圖/TVBS)

台北市保大警員,日前晚間在大同區重慶北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攔下1輛可疑車輛,豈料,22歲許姓駕駛一搖下車窗,車內馬上飄散出疑似燃燒塑膠的惡臭,警員馬上嗅出是毒品散發的氣味,搜索車輛後果然在置物箱內搜出大量毒品果汁包、K他命等等,當場將許男以及20歲葉女上銬逮捕。

警方聞到疑似毒品的惡臭,要求車上2人下車受檢。(圖/TVBS)
更多新聞:跟風鬼門開!婦幼警「搞詭」拍片防家暴跟騷 正妹警花超吸睛

 

據了解,許、葉2人皆有毒品前科,上(7)月26日晚間21時許,2人共乘汽車到台北市士林區找朋友,途中行經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敦煌路口時遇到警方路檢點,許男停車配合受檢。

警方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果汁包。(圖/TVBS)
更多新聞:淡水救護車衝火場支援卻遭機車側撞 車門變形騎士輕傷
 
豈料,許男一打開車窗,車內一股疑似燃燒毒品的難聞氣味馬上飄散而出,經驗老道的警員馬上「嗅出」異狀,立即要求許男、葉女2人下車受檢,果然在包包、置物箱內搜出5包K他命、71包毒品果汁、安非他命、MDMA等大量毒品,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
 
 
台北市保大指出,該批毒品包裝上印有江南大叔、招財貓、知名汽車品牌、飲料店及蘋果等LOGO標誌,圖案新穎,疑似想趁著暑假販售,吸引青少年購買。偵訊時2人承認持有毒品,但堅稱大量毒品全是自行施用,否認販毒,也不願透露毒品來源,警訊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2人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檢點#K味#毒品果汁包#安非他命#大同區#台北市保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323

0.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