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得太專心!4工人路邊玩「十三支」 沒發現警就在身後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2:56

這個月初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港墘派出所員警在麗山國中附近巡邏時,突然聽見路邊傳出很響亮的吵嘈聲音,員警靠上前去看,發現竟然是4名工人就坐在車輛和車輛間的空隙內玩撲克牌賭「十三支」,就連員警都已經站在他們旁邊,4人還渾然不知,直到員警出聲,他們才驚覺代誌大條了,在路邊公然賭博,涉及《刑法》賭博罪,遭警方送辦。


 
更多新聞:立委貪污案外案!郭克銘涉詐政治受難家屬 20萬交保

事發在這個月1日下午4時許左右,當時轄區員警在麗山國中港華路周邊巡邏,卻聽間路邊突然傳來相當大聲地喧嘩聲,引起警方注意,員警上前查看,赫然發現是來施作道路工程的4名20至40歲呂姓、賴姓、蔡姓及陳姓工人,趁著休息時間,坐在兩輛停在路邊車輛的中間,玩撲克牌賭「十三支」。


更多新聞:8人酒醉大亂鬥「2男頭破滿身血」 親友狂喊:去醫院啦
 

當警方已經走到工人旁邊時,他們似乎賭得太專心,完全沒有察覺員警就站在一旁,直到警方出聲詢問,4名工人才驚覺大事不妙,不過要收拾撲克牌也已經來不及了,當場人贓俱獲,遭查扣撲克牌及賭資3200元。警方表示,由於他們是在公共場所賭博,已經涉及《刑法》賭博罪,最高可處五萬元以下罰金,經警方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內湖#工人#公然賭博#十三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3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