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公然賭博 結果共9筆

  • 賭得太專心!4工人路邊玩「十三支」 沒發現警就在身後

    這個月初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港墘派出所員警在麗山國中附近巡邏時,突然聽見路邊傳出很響亮的吵嘈聲音,員警靠上前去看,發現竟然是4名工人就坐在車輛和車輛間的空隙內玩撲克牌賭「十三支」,就連員警都已經站在他們旁邊,4人還渾然不知,直到員警出聲,他們才驚覺代誌大條了,在路邊公然賭博,涉及《刑法》賭博罪,遭警方送辦。
    2022/07/27 12:56
  • 藍芽喇叭才1千元 保夾金額卻設1680...台主GG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新店擺設夾娃娃機,商品為價值約1000元的藍芽耳機,保證夾取金額卻設定1280元及1680元,相較於商品高出許多,因此被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定與一般「選物販賣機」直接對價取物的性質不同,屬以小博大的賭博性電子遊戲,依公然賭博罪將陳男起訴。
    2019/01/07 13:31
  • 〈獨家〉夜市玩「法」!射擊換真鈔 動物公然套

    逛夜市是許多台灣人最愛的休閒活動之一,不過現在卻有些變調了,夜市裡一些看似平常的遊戲卻暗藏觸法危機,一般人愛的套圈圈,架上擺的獎品是玩具鈔,不過套中卻能換真鈔,我們現場直擊有小朋友跟家長玩的不亦樂乎,而小男生最愛的射擊遊戲也一樣,只要射中也能換成白花花的鈔票帶回家,而這些行為已經觸犯公然賭博罪,甚至有攤商把巴西龜、聖誕蟹這些小動物,放在架上當獎品讓民眾套圈圈,觸犯動保法至少可開罰5萬元。
    2011/06/21 19:10
  • 拉霸可投幣 電玩展遭疑染賭「繼續玩」

    電玩展怎麼變賭場了?這次世貿的活動竟出現賭桌跟發牌的荷官,有籌碼、還有拉Bar機跟自動發牌的機台,被質疑這是不是公然賭博,連警察都到場。業者解釋為了讓撲克等線上遊戲更逼真,才會把牌桌等「當道具」,也用白布把道具蓋上,不給試玩了;但沒想到警察離開,業者又讓賭桌重新開張,籌碼是免費的,但有家長也質疑教壞小孩,我們鏡頭發現,拉BAR機的機台上,怎設有投台幣孔?業者同樣用「逼真」來回應。
    2011/02/19 18:57
  • 街友公然便溺吸膠 囂張佔地全都錄

    位在中壢火車站的鬧區,每到傍晚5、6點,就會有大量的街友聚集,不但公然賭博、喝酒,甚至還隨地便溺,遭街友霸佔路面的店家不堪其擾,向警方求助,但沒想到這些街友卻變本加厲,跟店家嗆聲,還公然吸食強力膠,實在非常囂張,氣不過的民眾,拿出監視器畫面,要大家評評理。
    2011/01/19 13:13
  • 金門「博餅」拚轎車 千人封街開賭

    公然賭博違法,不過在金門卻出現了封街,千人聚賭的景象,不但不會被抓,甚至還有大獎可以帶回家,原來這是金門地區為了迎接中秋節的一個民俗活動,叫做「博餅」,只要取得狀元資格的民眾,就有機會把價值40萬的轎車帶回家。
    2010/09/09 09:48
  • 挑戰公然賭博 麻將館鑽法漏洞?

    麻將會館,以「比賽賺獎金」的方式,來規避「聚賭」的取締;但不管比賽大小,會館都會抽走20%的報名費,說這些是裁判、茶水、場地費用,另外,會館舉辦比賽,沒有向主管機關呈報,也有違法疑慮,下午警方要求會館負責人到案說明。
    2007/12/16 18:27
  • 合法遊藝場 公然賭博135電玩沒收

    台中市春安工作掃蕩賭博電玩,又有大斬獲,警方凌晨突檢一家大型電子遊藝場,當場發現業者發積分卡讓賭客兌換現金,公然賭博,隨即逮捕21名員工及賭客,查扣135台賭博電玩。
    2005/01/29 13:12
  • 只為賭金200! 五果農聚賭被抓

    彰化警方接獲報案,有人在溪湖果菜市場內公然賭博,當場帶回5名賭客和200元賭金,賭客堅稱他們純粹只是娛樂,輸的人要出錢買酒請大家喝,現在為了區區的200塊,把大家都抓起來,實在是太小題大作了。
    2005/01/11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