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友公然便溺吸膠 囂張佔地全都錄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位在中壢火車站的鬧區,每到傍晚5、6點,就會有大量的街友聚集,不但公然賭博、喝酒,甚至還隨地便溺,遭街友霸佔路面的店家不堪其擾,向警方求助,但沒想到這些街友卻變本加厲,跟店家嗆聲,還公然吸食強力膠,實在非常囂張,氣不過的民眾,拿出監視器畫面,要大家評評理。

一名披頭散髮的男子,穿著神似犀利哥,不顧周遭來來往往的人潮,就在一家彩妝店前吸食毒品。投訴民眾:「絕對不是在大陸,他現在在吸膠,目前正在做吸膠的動作。」

一旁頭髮斑白的老街友,彷彿是早已習慣這個場面,只見男子拿著手裡的塑膠袋不斷吸吐,就在傍晚5、6點下班時間,中壢火車站的鬧區,一旁還有妙齡女子經過,露出驚慌神情。投訴民眾:「人也是這樣來來往往,他也是無所謂,他就直接公然在這邊上廁所。」

不光如此,還有街友直接坐在路邊,邊哈菸邊便溺,只要警方一來,影響店家做生意的街友大隊,立刻鳥獸散,誇張的是,他們佔地為王,不滿店家投訴,還向對方嗆聲。投訴民眾:「甚至還跟店家嗆聲說,你如果再報警,我就會越來越誇張,就在那邊賭博起來,吸膠、尿尿。」

記者:「會影響生意嗎?」附近店家:「多少有一點啦,因為大家就都不敢靠近。」

不堪其擾,卻又無能為力,白天看不見街友盤踞,但一入夜這裡卻成了街友賭博、吸毒、抽菸、喝酒的危險區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38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