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停在格子內被開罰單!女調監視器揪「自私男亂移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9:27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愛車本來停在格子內結果吃了一張紅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愛車本來停在格子內結果吃了一張紅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許多騎士常抱怨路邊停車格太少,而且有些人為了要讓自己車子停進去,就會移動他人機車。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原本將愛車停在停車格內好好的,沒想之後牽車時,發現愛車被移到格子外,甚至還吃上罰單,讓她整個氣炸了。事後女網友將監視器畫面公布,網友們提供自保之道。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和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內文提到,「害別人被開單,為了調監視器害別人下班沒辦法準時回家顧小孩,你一個人的行為接連讓許多人的週五晚上泡湯了,真的很自私」。從這段文字內容可以感受明顯到,女網友有著超深的怨念和無奈。

 
 
事後原PO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自私男騎士將她愛車移出吃上違停罰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助友邦9億蓋大聯盟級球場 網對照新竹12億:沒比沒傷害

從影片中看到,原PO機車本來是停在停車格內,結果一名男騎士將她的愛車從格子內移走,接著把自己的機車停進去,隨後拍拍屁股走人,害女網友因此吃上一張「違規停車」罰單。事後她為了要證明自身清白,還花時間調出監視器,證實自己所言不虛。

 
不少過來人建議停完車後最好拍照存證以求自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婆婆住院請看護狂怨「媳婦不孝」 她1招讓眾親友閉嘴
 
該篇發文和影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一面倒地抨擊那名男騎士太過分,移完別人車子後害對方被開單,這種人一定要提告;許多有經驗的網友則說,停好車後一定要拍照存證,就是要避免這種事情發生,萬一不幸被開單還有證據能說是被移動的,順便連同旁邊的一起拍,有問題就可以舉證到底是那台在搞別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怨公社#機車王國#停車格#監視器#違規停車#罰單#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458

0.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