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平靜!南投連2日2起溺斃意外 男釣客、女溯溪失足亡

責任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8:45
南投在2天之內發生兩起溺水意外事件。(圖/中央社)
南投在2天之內發生兩起溺水意外事件。(圖/中央社)

南投2天發生2件溺水奪命意外,一名男子今天到國姓鄉北港溪釣魚,疑渡溪不慎失足落水,被尋獲已失去生命徵象,送醫宣告不治;另外,昨天溯沙里仙溪溺斃的女子遺體今天拉出。

南投縣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今天下午獲報,國姓鄉北港溪港門橋下附近有民眾溺水需要救援,報案釣客指一名男子橫渡北港溪時不慎滑落遭溪水沖走,立即派遣轄區國姓分隊出勤,並調派雙冬分隊支援。

 

消防局透過訊息表示,分隊人員到達港門橋查看附近水面,已看不見這名男子,立即往下游搜尋,20多分鐘後,有民眾報案指在國姓鄉大旗村福興橋發現溺水者,立即趕往救援,拉上岸時已呈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送至埔里基督教醫院搶救,宣告不治。

搜救人員指出,這名男性疑為釣客,報案者稱看見男子手拿著魚要渡溪,還好心提醒小心走,不久就目擊男子失足落水遭沖走,由於溪水湍急,男子被水流帶往下游,最後在距離落水點約1000公尺處被其他釣客發現卡在石頭。

另外,一名女子昨天隨隊到南投縣信義鄉沙里仙溪溯溪,失足遭漩渦捲入大石頭下方溺斃,由於水流吸力強勁,今天透過水道引流並利用水下攝影機確認位置,中午順利拉出死者,交家屬及警方處理後續。參與救援的溯溪愛好者提醒,夏季是豐水期,水量特別大,沙里仙溪屬峽谷地形,來此溯溪危險性較高。(中央社)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溺水#OHCA#釣客#溯溪#失足#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264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