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同學出遊!19歲駕駛高速對撞 4人進ICU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3:42

宜蘭昨天(7/21)晚間發生一起對撞車禍!台北一名19歲王姓男子,載兩名同學前往宜蘭遊玩,返家過程中,被導航帶到一處田邊小路,途中高速撞上另一輛轎車,導致車輛側翻在道路上,另一台車則是摔進田裡,這一撞也導致5人送醫,其中4人傷勢嚴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圖/TVBS

 
遠方有一輛轎車行駛在鄉間小路上,突然間前方一輛轎車高速衝過來,還來不及反應雙方迎面撞上。

黑色轎車遭受撞擊後摔進一旁田裡,車頭嚴重毀損車燈碎裂後照鏡還斷裂。

白色轎車翻覆在道路上,四周都是散落的零件碎片,擋風玻璃全碎整個引擎蓋掀起車頭扭曲變形。

 
事發在21日晚上7點多,開白色轎車的19歲王姓男子行經黎明路時,跟48歲陳姓婦人駕駛的黑色轎車發生對撞,白色轎車當場側翻黑色轎車衝進田裡,附近住戶聽到撞擊聲後立刻跑出來查看。

圖/TVBS

記者vs.附近民眾:「我聽到砰一聲,趕快來看是什麼狀況。」

記者vs.附近民眾:「我們當時看到是,這台車(白色轎車)一直冒煙,因為它油已經在洩,我們怕它燒起來。」

王姓駕駛意識清醒頭部挫傷,他開車載著同學出遊,準備返程回台北,表示依照導航才走到這路段。

記者vs.王姓駕駛:「眨一下眼睛然後發現安全氣囊爆了,(怎麼撞過程)我沒有那個印象.」

宜蘭分局副分局長田獻庭:「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將白車傷者3人,及黑車傷者2人送醫救治,兩車駕駛酒測均無酒精反應,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圖/TVBS

 
而黑車上是一家三口住在礁溪,陳姓婦人駕車,左側鎖骨骨折肝臟撕裂,13歲女兒額頭撕裂傷加上頭骨骨折,還好老公沒有大礙,而這一撞兩車共5人送醫,四位女性傷勢嚴重,其中一人已經完成腹部手術,另一人也準備進行胸骨骨折手術,全都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而發生事故的地點,只有一個車道約3到5米寬,平時要會車都有難度,詳細的肇責還要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手術#駕駛#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0

0.1251

0.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