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帆船翻釀2死 檢:教練無穿助浮衣、無外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4:05

高雄蓮池潭發生風帆船翻覆意外,學員和教練落水身亡,早上家屬抵達殯儀館,看到男童留下的衣物頻頻拭淚,男童哥哥手拿著香也悲傷發抖。經過初步相驗,檢方發現男童有穿著輕便的「助浮衣」,蔡姓教練身上則沒有任何防護裝備,也沒有外傷,檢察官將朝教練是否心臟疾病或者飲酒方向偵辦。

圖/TVBS

 
工作人員:「小朋友家屬先進來!」

9歲男童的父親,低著頭,快步走進相驗室,在一旁穿黑色衣服的,就是61歲蔡姓教練的兒子,眼眶紅紅泛淚,情緒相當低落。

手上的塑膠袋,就是男童身上的衣物,看完兒子最後一面的爸爸,難過得和阿嬤相擁,頻頻拭淚,雙方家屬面對鏡頭都不願回答,只是事發之前,究竟有沒有穿著助浮衣?

 
圖/TVBS

主任檢察官顏郁山:「小孩的部分他是有穿輕便的運動用的救生衣,那教練的部分倒是沒有看到,初步看起來是沒有外傷,是不是有服用其他的像酒精啊、藥品啊,那個可能都要抽血來檢驗。」

只是61歲蔡姓教練,有39年資歷,是國家級教練,多次在學校教學,非常熟悉水性,事發當下沒穿任何裝備,而9歲男童則是穿著輕便的助浮衣,其實男童本身就是一名體育健將。

男童學校主任:「他在體育方面是表現非常優異,也是學校校隊的一員,在班上品學兼優,能文能武,是非常優秀的孩子。」

王姓男童今年三年級要升4年級,是國小網球校隊的選手,能文又能武,今年3月主動和家長說想學風帆船,透過朋友介紹蔡姓教練,是一對一私教課程,沒想到卻在暑假期間發生意外。

男童學校主任:「在學期結束前,不管是健體的教師,學務處,各班級的導師,其實都有對於孩子在暑期水域安全的活動方面,加強宣導。」

圖/TVBS

其實小朋友已經上了長達四個多月的水上課程,加上教練在業界相當知名,究竟是風力造成意外,還是翻覆撞上兩人才導致悲劇,還要等待檢調相驗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帆船#落水#蓮池潭#助浮衣#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658

0.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