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地下錢莊借款還不清 4嫌「假買虛擬幣真行搶」得手240萬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3:04
警方在機場逮捕準備潛逃出境的趙姓范嫌。(圖/TVBS)
警方在機場逮捕準備潛逃出境的趙姓范嫌。(圖/TVBS)

新北市新莊區38歲范姓男子,因為在外積欠地下錢莊還不清,決定設局行搶!日前范男佯稱要購買虛擬貨幣,邀約21歲陳男碰面交易,私下卻讓2名友人在旁埋伏,等到交付240萬元後,趁著陳男不備搶走鉅款。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於7月15日,先循線將已經登機、準備潛逃出境的26歲趙男拉下飛機逮捕,隨後在機場大廳找到38歲蔡男,昨日又循線約談范姓以及25歲金男,全案依法偵辦。

警方在機場內逮捕另名蔡姓嫌犯。(圖/TVBS)

 
更多新聞:一箭雙雕!警盤查未熄火臨停車輛 意外查獲詐欺車手跟安毒
 
據了解,范、金2人目前無業,日前向地下錢莊借貸後無法清還,才決定計畫行搶。日前2人向親友籌措240萬元,旋即透過管道聯繫1名虛擬貨幣賣家,雙方邀約13日晚間18時許,在新莊區新知五路進行交易。
 
警方調查,范、金找來38歲蔡男、26歲趙男佯裝買家進行交易,而范、金則躲在另輛車內伺機埋伏。當晚18時許,負責交易的陳姓員工出面交易,豈料,一手交付款項、一手取得虛擬貨幣後,范、金2人趁著陳男走回車上時,突然衝出朝著對方狂噴辣椒水,趁機撿走掉落在地的240萬現金,隨即逃離現場,案發後3小時,陳男才向主動向警方報案。
 
陳男遭噴辣椒水,2名犯嫌趁隙撿走240萬元鉅款。(圖/TVBS)

 
更多新聞:不肖子酒後對老父親動粗 大嗆警員「靠北」遭上銬逮捕

新莊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15日上午先循線逮捕準備潛逃到柬埔寨的蔡、趙2人,昨日上午10時許,范、金2人才在律師陪同下主動至新莊分局投案。

范、金2人趁隙撿走240萬元鉅款。(圖/TVBS)

更多新聞:請友代操股票卻狂噴18萬 男氣炸撂6友圍毆報復 下場全被抓了
 
新莊分局表示,偵訊時4嫌對於案情均避重就輕,范、金2人坦承是在外欠債,才會設局行搶,被害的陳男則堅稱不認識對方,警訊後依照強盜罪嫌將4人移送法辦,檢方複訊後蔡嫌聲押獲准,其餘3人皆以10萬元交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下錢莊#設局#虛擬貨幣#強盜#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60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