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體罰沒霸凌」?暴力老師未解聘 畢業生再爆料控訴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2:53

這個月初高雄鳳山一名國中體育班導師,傳出涉嫌拿曲棍球棒對學生動粗遭到投訴,如今市府調查出爐,認定沒有霸凌但有體罰,讓外界質疑是否有包庇這名老師,因此又有其他畢業學生出面,指控老師的更多暴行,包括把學生打到休克,甚至將人踹倒在地。

圖/TVBS

 
人本基金會校安中心主任張萍:「我們還發現有學生被他踹肚子,倒下以後學生爬起來,繼續踹。」

又有學生出面控訴暴力老師,而被點名的,是高雄鳳山一間國中的體育班導師,跟這個月初,爆出拿曲棍球棒打人的,還是同一人。

畢業生:「有一次我考不好的時候,老師就直接暴怒,叫我用爬的爬操場一圈。」

 
圖/TVBS

這次出面的,是畢業好幾年的學生,指控這名老師,曾把學生打到休克,甚至還連續將人踹倒在地,兩周內連續遭到控訴,就是因為上次的曲棍球事件,校方及市府的調查結果,只認定老師有體罰,卻不到霸凌程度,讓外界不滿,認為根本是在包庇這名老師。

人本基金會校安中心主任張萍:「從學生的資料我們覺得非常非常的荒謬,他帶的班級,都有很多學生大量的轉學,最高一屆,轉學12位學生耶。」

教育局透過書面再次強調,將依最嚴厲的停聘、資遣等規定,來調查老師的不當行為,也要求擴大追查老師任教期間,是否還有其他體罰情事,絕不姑息。

圖/TVBS

校方發言人:「在學校五年,有人檢舉管教不當的話,就只有這一次啦,(之前)沒有人檢舉他有不當的行為,這次我們就照正常程序處理了。」

但上次被曲棍球毆打的學生,出現橫紋肌溶解症,還在治療,如今又有更多學生指控老師暴行,也讓外界堅持要施暴老師解聘,否則不排除將前後三任校長送交監察院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學生#檢舉#學校#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16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