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愛馬仕、LV精品 賊沒保卡銷贓遭拒上網賤賣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21:49

台南一間百貨公司,連兩家精品店遭竊,竊嫌大老遠搭火車從高雄來行竊,偷走了愛馬仕手環和LV皮夾,總價值4萬7千元,大膽的他還直接把精品拿去二手店轉賣,結果因為沒有保證卡遭拒收,最後只好改到網路賤賣變現。

圖/TVBS

 
黑色上衣男子,在精品店內,手上拿著Hermès兩萬多塊的手環往角落處走,似乎就是要躲避監視器,果然下一秒,拿手機做掩護,把手環順走。

櫃姊:「他用手遮好,OK,好,帶走。」

但偷了名牌手環還不夠,LV的皮夾也被他盯上,趁著櫃姊服務其他顧客時,他又故技重施,這回把皮夾直接丟進他準備好的袋子,再裝沒事一樣,在旁邊等候,一共得手價值4萬7千多元的精品。

 
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分別將擺放於展示櫃上的名牌皮夾與手環,以藏於手提袋內,或握在手中,以手機遮掩的方式行竊得逞。」

圖/TVBS

狡猾嫌犯離開時還設下斷點,一下徒步,一下搭計程車,而且他為了躲避查緝,還大老遠,從高雄搭火車到台南行竊,台南、高雄警方聯手,才揪出31歲的岳姓男子,原來還是名毒品列管人口,但贓物被他在網路賤賣變現,錢也早就花光了,不過在他網拍之前,嫌犯一度找到二手精品店想要轉賣,但因為沒有保證書遭拒絕。

當事二手店家:「需要雙方的雙證件,公司的單據的部分,所以要確保,每一個商品都是非常的安全。」

對於商品來源,店員逐層把關,除了要留下雙證件之外,沒有產品保卡的也一率拒收,甚至還會透過對話細節,判斷產品來源。

圖/TVBS

當事二手店家:「那保卡都是具有法律效益的,確保這個商品是從我們公司,正當合法的出去。」

不管是愛馬仕的柏金包,還是小香圓餅包,二手店家在收購後,一般還會再經過一次專業鑑定,確認正品後,才會上架販售,針對產品也會提供具有法律效益的保證卡,保障消費者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精品#保卡#精品店#遭竊#賤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40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