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車不及追撞!女騎大重機 前空翻一圈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9:53

日前一名女子騎重機,行駛在台64道路上,疑似因為煞車不及,追撞前方轎車,整個人和機車在空中翻滾一圈,還被上百公斤重機砸在身上,幸好車頭著地,吸收衝擊,女子才沒重傷。

圖/TVBS

 
台64道路上一輛重機才剛順利變換車道,後方女子騎著重機也想比照辦理,那裡知道前方轎車突然煞車,女騎士來不及閃追撞,連人帶車空中翻轉一圈,落地時還被機車壓一下,只看見她動作緩慢雖然摔得這麼慘,還是沒忘記裙子要拉好。

遭撞擊的轎車後方保險桿變形,而重機前方的擋風鏡碎裂,車身也刮傷,這輛義大利進口重機,車價近50萬元,修車廠業者看了車損照片,估計送回原廠維修要10萬。

圖/TVBS

車禍發生在台64線中和往板橋方向,女騎士跟警方說,前車急煞她根本無法反應,近170公斤的重機砸在身上,導致大腿下腹部受傷,幸好送醫沒有大礙。
 

重機達人:「本身是車子去撞到,所以本身車子的避震器還有車頭都起來一個緩衝,而且她在翻的過程中是她在騰空的,可能前面有一點點減速。」

圖/TVBS

因為車頭先落地才沒造成更大損傷,新北市交大說今年到六月底為止,台64線有6件重機事故,車禍發生大多是未注意前車狀況,自摔以及沒保持安全車距,騎車人包鐵還是得多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車禍#追撞#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2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