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落跑是「龜兒子」 通緝犯下秒狂奔遭逮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4:08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從超商走出來時沒戴口罩,警方上前盤查,男子開口說不會逃,下一秒拔腿狂奔,跑了不遠就被壓制,警方也在他身上發現毒品,原來男子是通緝犯,就怕落網要勒戒,一心想逃!

圖/TVBS

 
張姓男子vs.警方:「名字總知道吧,你叫什麼名字,姓什麼,我是被人抱回來的,什麼,我是被抱回來的。」

藍衣背心的男子,遭警方盤查,講話支支吾吾,連自己的資料都念不好,要拿出身分證時,口袋露出針筒,這時他心虛開口。

張姓男子vs.警方:「不會走啦,走的是『龜兒子』,好啊,你撿啊,我又沒說你不能撿,還跑啊,還跑。」

 
才剛給下承諾,下一秒拔腿狂奔,跑了150公尺,馬上遭警方壓制逮捕,這名男子不僅攜帶毒品,還是毒品通緝犯,難怪一心想要逃跑。

圖/TVBS

張姓男子vs.警方:「叫什麼名字啦,你是不是有通(緝),對,什麼通,什麼通,身分字號報給我,小三通。」

遭逮後面對問話,不斷胡言亂語,男子的回答,實在讓員警哭笑不得,6日早上七點多,這名張姓男子,到北市萬華的超商買早餐,踏出門口就被逮捕,而他也是警局常客。

張姓男子vs.警方:「你怎麼變胖了,你之前不是很瘦嗎,你每次都跑,很久沒看到你了欸,我有認得你啊。」

變胖後,員警直到看見名字才想起來,男子今年五月,因為毒品被通緝,怕遭逮捕後要勒戒,意圖跑給警察追,被壓在地上動彈不得,最後只好乖乖就範。

圖/TVBS

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副所長馬秋揚:「張男為毒品通緝犯,因到案後需執行勒戒,而心生抗拒,意圖逃避查緝,張男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灣台北地檢署偵辦。」

 
張姓嫌犯前科累累,為了蒙混過關不想戒毒,還說自己是被撿來養的,這句話聽在父母耳裡,恐怕是心酸又難過。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通緝#警察#萬華#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39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