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鐵開毒趴卻因「太臭」遭檢舉 警上門查獲逾百包毒咖啡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0:55
警方上門查緝,當場逮捕正在開毒趴的2男1女,且查獲上百包毒品咖啡包。(圖/TVBS)
警方上門查緝,當場逮捕正在開毒趴的2男1女,且查獲上百包毒品咖啡包。(圖/TVBS)

新北市38歲洪姓通緝犯,日前深夜邀約34歲陳女、35歲江男共赴汽車旅館開毒趴,豈料,房間散發出毒品惡臭,遭到其他房客檢舉,警方獲報到場查緝,在房內搜出將近200包印有韓星卡通圖案的毒品咖啡包以及各式毒品,意圖趁著暑假販售給青少年,所幸警方及時攔阻,未讓毒品流入市場,警方當場將3人上銬逮捕。

 

警方在現場找到毒品咖啡包、K他命。(圖/TVBS)

 
更多新聞:三峽傳嚴重事故!機車、汽車路口碰撞 婦人傷重身亡

據了解,洪男有多項前科,日前還因詐欺案遭法院通緝。本(7)月2日凌晨1時許,他邀約陳女、江男一起到蘆洲區中正路1間汽車旅館,3人在房內大開毒趴,但因毒品散發的刺鼻惡臭,讓入住的房客與業主不堪其擾,只好向警方檢舉。

 
印有韓星卡通圖樣的毒品咖啡包。(圖/TVBS)

更多新聞:雙和區深夜驚傳槍響 15歲槍手10分鐘連轟2店後投案
 

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所長黃俊龍帶隊前往查緝,3人見到警員上門盤查,猝不及防,房內的毒品都來不及收拾就遭查扣,經查,現場共起出毒品咖啡包190包(總毛重712.41公克)、K他命3包(總毛重:25.7公克)、K他命香菸2支(總毛重:2.18公克)、卡西酮咖啡包殘渣袋2個,當場將3人上銬逮捕,訊後依毒品、詐欺通緝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訊後將3人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疑妻跟熟客有染!醋夫勒斃她再找「小王」尋仇 殺人罪送辦

蘆洲分局呼籲,毒品具有強烈成癮性,且會對身體造成強烈的副作用,甚至可能危及生命,切勿輕易嘗試;暑假期間為保護青少年正當休閒活動,警方除了對妨害身心健康場所嚴格查察取締外,呼籲青少年可前往正當休閒場所發洩精力,以免發生危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汽車旅館#毒趴#毒品咖啡包#K他命#蘆洲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81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