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聯移工又逾期居留!見巡邏警心虛 停車狂奔秒遭逮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2:36
移工見警心虛逃跑。(圖/TVBS)
移工見警心虛逃跑。(圖/TVBS)

越南籍團姓移工2019年來台工作後,沒多久時間就從雇主住家逃跑,因此被通報失聯。這兩年他四處打零工賺生活費,但因為居留證也過期了,因此小心翼翼躲避查緝。日前團姓移工於北市南港區下班後,搭乘白牌車準備回家,途中遇上巡邏員警經過,他因心虛要求駕駛緊急煞停,之後下車拔腿狂奔,員警見狀立刻追上前將人逮捕。

上個月8日中午,南港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於轄區巡邏,行經南深路附近時發現一輛白牌車行跡可疑,明明前方就沒有車,但他速度有夠慢,甚至還走走停停。正當員警準備將車攔下時,突然間後座車門被開啟,團姓移工就這樣衝了下來,拔腿狂奔。

 

員警上前追捕。(圖/TVBS)

更多新聞:差一點輾過去!客運左轉機車直直撞 女乘客噴飛躺車前

員警見狀馬上上前追捕,不到幾公尺就將團姓男子攔下逮捕,經查驗身分後發現,今年29歲的他是被雇主通報失聯的移工。團姓男子向警方供稱,2019年來台後,2020年就逃離雇主家,之後四處打零工賺錢,不過因居留證於2020年5月就過期了,不想回越南,只好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

 
移工遭逮。(圖/TVBS)

更多新聞:忘年之交酒後翻臉!7旬翁啤酒罐攻擊失敗 慘被打趴腦出血

團姓男子經訊問後,警方將他依違反入出國移民法,通知移民署新北專勤隊進行後續處理,預計近期將人遣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南港#越南籍#移工#失聯#逾期居留#白牌車#巡邏員警#行跡可疑#逃跑#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179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