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漆抹黑!翁電動車上摔落滿身泥濘 警消10小時尋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3:37
圖/TVBS
圖/TVBS

嘉義大林傳出85歲老翁走失案!他一早騎電動車出門後到了中午還沒返家,家人急得報警,警方與消防人員合力搜尋,傍晚5點多終於找到他,原來,他從電動車上摔落,跌在產業道路上,掙扎著要爬起來,弄得全身泥濘,還好只有輕微曬傷,沒有大礙,但餓著肚子倒臥爛泥巴裡,十分可憐!

救護人員vs.老翁:「你等一下喔,車馬上來,車馬上來!這是哪?這三角仔啦!我透早我沒吃東西,我要吃飯,好!我叫人拿飯來,等一下喔!」

 

85歲的老翁從電動車上摔了下來,他掙扎了半天爬不起來,搞得滿身泥濘,消防人員好不容易才在產業道路找到他!

圖/TVBS

救護人員vs.老翁:「你幾歲?跟我說話,放輕鬆!幫他束著,幫他束著,你腳伸直,腳伸直!」

 
老翁是一早7點就出門,到了中午還沒返家,家人急得報警,警方出動搜尋,一直到傍晚5點多才找到人,擔心他意識不清,一再要他說說話。

救護人員vs.老翁:「你幾歲?你等一下!你等一下!我太太才知道。你不知道幾歲喔?你姓什麼知道嗎?」

圖/TVBS

六、七名大漢七手八腳才把老翁給扶上擔架,送上救護車,還好因為掙扎而滿身泥濘的他,只有輕微曬傷。

大美消防分隊小隊長黃東照:「產業道路發現有1民眾,躺於地上全身泥濘,經現場確認身分,為該名走失85歲阿公,腿部有輕微曬傷,生命徵象穩定。」

結束這場驚魂,老翁被送醫救治,沒有大礙,家人才放下忐忑不安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老翁#走失#報警#搜尋#摔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096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