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管?重機騎士國道拉布條 警還原:開車上去換的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7:08
騎士上國道服務區拉布條?警還原真相。(圖/TVBS)
騎士上國道服務區拉布條?警還原真相。(圖/TVBS)

近日重機團體發起陳抗活動,訴求上國道爭取路權,警方為此加強戒備取締,就有臉書貼文指出,幾名重機騎士騎上中山高仁德服務區、南二高關廟服務區,拉布條抗議,車子還停在區內的停車格內。警方回應,該批陳抗人員是開車上國道,換上安全帽拉布條,停車格內的照片也是舊照。此外,警方也指出,1至4日一共攔查到91部違規機車,逃逸者也會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警方指出,留言區的照片是舊照。(圖/TVBS)

 
國道警方指出,昨(3)日下午2點多,3名男子開車進入國道一號仁德北向服務區,將轎車停在C區停車格後,換上全罩式安全帽、防摔手套等裝備,跑到服務區的大門右側拉紅布條拍照,快閃完隨即駕車離開,沒有違規情形。一個多小時後,又有2名男子到南二高關廟服務區,拉起「國道安全,開放駕駛」的布條,他們同樣穿著機車裝備做快閃活動。
 
一行人開車上國道。(圖/TVBS)

事後其中一人在臉書PO文,留言區還附上重機停在關廟服務區停車格內的照片,警方指出,關廟、仁德這2處的是同批人,都是開前往再換裝,至於停車格內的重機,經查,該處今年5月就搭起鐵皮維修,照片應該是先前拍攝的。
 
嘉義一名騎士硬闖南二高。(圖/TVBS)

 
此外,昨日下午1點半,嘉義一名紅牌重機騎士,從台82線水上系統闖入國道3號,當時剛好有國道警方在做管制勤務,騎士見狀並未減速,硬擠進南二高,警方也通報線上警網攔查,但騎士僅行駛3公里,就下中埔交流道離去,警方事後回去調畫面蒐證,除了違規行駛國道的3千至6千元罰單外,再多開一張拒絕稽查,最高可罰3萬元,並吊扣駕照6個月。
 
警方表示,逃逸者將依公共危險送辦。(圖/TVBS)

警方統計,1日至4日12時就攔到91部違規重機,全部當場開單,至於攔截不停逃逸或是未當場攔者,後續也將調閱影像蒐證舉發,目前已達13件,除了罰單外,還將另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重機上國道#重機騎士#紅牌#路權#違規#台南#關廟#仁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770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