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老闆出來! 3煞闖汽車美容店「持槍搶劫」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9:45

22日凌晨,新北市三重,發生強盜案件!3名惡煞開車,到一間汽車美容店,一進門就說要找老闆,但找不到人,竟然持槍搶劫,業者事後報案,供稱不認識對方,警方循線逮到兩人,懷疑幕後有人,教唆犯案。

圖/TVBS

 
路邊停著一輛白車,閃著雙黃燈,車旁不時有黑衣人鬼鬼祟祟,像是在等自己的朋友,只見三名男子陸續上車之後,白車立刻離開現場,而他們這回,是要出去辦事,對象是一間汽車美容店。

附近鄰居:「好像聽說玩具槍而已啊,也沒搶走什麼啊,手機然後監視器主機而已啊。」

圖/TVBS

原來是持槍搶劫,甚至連監視器主機,也通通拔走,似乎早有預謀。
 

強盜案發生在22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三重的一間汽車美容店,警方調查,嫌犯一共三人,從土城坐著一輛車抵達後,看到員工進到店內,趁著鐵門半開的時候,跟著闖了進去,就說要找老闆,只是老闆不在,眼看情況不對勁,搶走桌上和員工身上一共三千元,換了一台車,倉皇逃離現場。

圖/TVBS

附近鄰居:「(嫌犯和被害人)不認識啊,不是說今天有指認到了嗎,(三個?)兩個不是說指認到兩個,好幾天沒營業了。」

案發後三小時,老闆的朋友幫忙報警,警方循線逮到兩人,最後一名嫌犯,也掌握到他的行蹤,而實際回到現場,汽車美容店的鐵門深鎖,並沒有營業,事後被害人也說,不認識嫌犯,在外也沒有結仇,不知為何被鎖定,但進一步了解,嫌犯的朋友曾經跟老闆有糾紛,不排除是教唆犯案,將會儘速抓人,釐清整起案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強盜#汽車#美容店#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309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