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隨乘客闖捷運站!逃票男被抓包 竟還踹警下體慘遭壓制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5:39
男子尾隨乘客進入捷運站。(圖/TVBS)
男子尾隨乘客進入捷運站。(圖/TVBS)

今年2月中,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到捷運淡水站要搭車,當他感應悠遊卡準備進入車站閘門時,卻發現餘額不足,但他竟然不是去儲值,而是跟著旁邊的乘客,偷偷溜進閘門內,被另一名乘客目擊。站務人員及保全獲報後到場驗票,詹男竟然還對站長比中指,事後又對趕抵現場的轄區員警出腳猛踹下體,嗆聲「社會敗類」,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妨害公務等罪將詹男起訴。

更多新聞:診間休息室性侵病患!「全台最聰明醫師」孔繁錦遭判4年

 

事發在今年2月16日,當時詹姓男子用自己的悠遊卡感應,準備要進入捷運站閘門,但是悠遊卡餘額不足,詹男見閘門未開,竟然直接走到旁邊乘客的後方,尾隨跟著進入捷運站內。一旁的民眾目擊全程,捷運值班站長與2名保全也趕緊出面,要求詹男配合提供年籍資料,逃票將以供依大眾捷運法開立裁處書。

員警將男子壓制。(圖/TVBS)

更多新聞:沒下雨卻開霧燈!男駕駛被攔查第4次拒酒測 遭罰54萬

 
但是過程中詹姓男子完全不願意配合,竟然抓住林姓站長的衣領,還對他比中指公然侮辱。接著捷運警察與轄區淡水警方也獲報趕抵,但當他們正在確認逃票過程的監視器錄影時,詹男竟然還打算直接到月台搭乘捷運離開。員警依法強制要求他離開站體,詹男居然直接出腳踹警察,還辱罵「你們警察就是這樣子啦,難怪你們是社會的敗類」。

男子被壓制竟然還踹員警下體。(圖/TVBS)

更多新聞:男騎士迷航摔車!妻到場救援只見車找嘸人 嚇壞急報案

後續詹男被帶到1樓大廳後,仍不配合開立裁處書,又打算再一次進到閘門內,員警上前攔阻遭到詹拉扯,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將人壓制、逮捕,而詹男起身後,還腳踹員警重要部位被包圍壓制。檢方偵查後,依妨害公務等罪將人起訴,致於他另涉傷害部分,則獲得不起訴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警方#捷運#逃票#襲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430

0.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