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打警察!暗夜無故揮拳毆路人 嫌犯遭壓制竟「襲警」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9:22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自家附近公園散步,沒想到遭到陌生男子,朝他臉部用力揮了一拳,眼前一片空白、差一點就昏過去,警方獲報後到場,這名男子竟然朝員警頭部攻擊,當場被壓制在地,過程中臉部撞到地板受傷,還是不停想掙脫。

圖/TVBS

 
在公園內被3名員警合力壓制,情緒還是很激動試圖掙脫,臉上已經多處受傷也沒在怕。

員警:「把他手背後面,打警察啊。」

原來這名卡其色上衣男子,朝著員警的頭部用力揮了一拳,但為何會被警察找上,因為他無故攻擊路人。

 
受害女子郭小姐:「那一拳其實真的很大力,所以我印象超深刻就是,我大概往後退了大概兩三步,然後眼前是一片空白。」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石雕公園,動手王姓男子常常在附近出沒,當天被害人到附近散步,無故被他揮拳毆打,還有另一人也遭到攻擊,幸好派出所就在隔壁,當下她馬上報案,很快就在公園被找到,沒想到他連警察都不怕。

王姓嫌犯:「怎麼會有四五個人都說被你打,我就在想我不知道啊,那個不知道誰謠傳出去的啊,他(被害人)先挑釁我。」

雖然否認隨機打人,但這名年約49歲的王姓嫌犯,有毒品竊盜毀損前科,根據被害人說法,當天至少有2人被攻擊,這半年來派出所也4度獲報,他在附近搞破壞,今年三月無故撿石頭,砸破大樓玻璃,早已是治安列管人口,沒想到這回路人和員警都遭殃,只是壓制過程中,有目擊民眾質疑員警朝他動手,有執法過當的疑慮。

圖/TVBS

海山分局督察組組長葉敏雄:「協助逮捕壓制過程中,而有一時情緒氣憤之行為,本分局已主動調查,後續將依規定處理。」

分局強調有違規就懲處,但當下嫌犯出現攻擊行為,強力壓制就是怕他,再對無辜路人動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警方#攻擊#暴力#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5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