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惱羞拿檳榔砸女店員 又持榔頭「呼你死」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紀建亨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3:40

嘉義一間檳榔攤,日前有客人跟女店員發生衝突,結果客人持榔頭作勢砸人,女店員報案表示,當時這位阿伯想欠點數,她只是提醒對方,阿伯卻直接暴怒,拿檳榔砸女店員的臉,事後女店員決定報警提告。

圖/TVBS

 
檳榔攤女店員在路旁,跟開小貨車的阿伯,發生口角衝突,接著阿伯走下車,從副駕拿出一把榔頭,作勢要砸人,把女店員嚇到退了好幾步。

事發在嘉義這間檳榔攤,這個月3日女店員,上班時一位熟客,想用點數兌換檳榔,但點數不夠就想先欠著,女店員說了一句話,阿伯聽了瞬間暴怒。

女店員王小姐:「好幾次都這樣子了耶,那你下次要記得給我這樣子,點數要記得還我這樣子,然後他就突然很暴怒,就很暴怒把一整袋檳榔直接,從我臉上砸過來,然後就說他不買了。」

 
王小姐說阿伯之前,已經欠了2次點數,這次又要欠遭到提醒,直接動手甚至拿出榔頭。

圖/TVBS

女店員王小姐:「就覺得我在這裡上班,我憑什麼要這樣子,被你羞辱什麼之類的,他砸過來之後,我就把他的錢跟鈔票跟點數丟在他副駕駛座,丟在副駕駛座他就更生氣吧,所以他就直接下車拿榔頭,想要砍我嘴巴在那邊喊,就說要給你死這樣子。」

所幸過程中沒有人,遭榔頭砸傷,但王小姐的臉,被阿伯拿檳榔砸,事後她也去驗傷,決定報警提告。

朴子派出所長陳冠齊:「依據報案人提供線索,發現陳某涉有重嫌,警方立即擴大偵辦追緝,連線陳嫌時陳嫌情緒激動,恐有自傷傷人之虞,警方立即實施保護管束,將其強制就醫。」

不過一般檳榔攤店員,如果遇到客人,情緒激動要怎麼自保?

圖/TVBS

其他店員表示經驗多了,就會有自己的應對方式,不過若是造成威脅,還是報警處理比較能保障自身安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榔頭#衝突#檳榔攤#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63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