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滷肉飯點餐爆衝突 單親爸遭刺傷不治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0:09

台中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攤,發生客人衝突遭砍到重傷不治,(6/23)清晨六點,兩幫人馬酒後吃早餐,卻發生衝突,雙方大打出手,一共有5人受傷,其中1人遭砍2刀後,頭部還被工業電扇攻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以車追人,5小時內,將來自桃園的5名兇嫌逮捕歸案。

圖/TVBS

 
員警:「這邊需要救護車有人流血。」

清晨6點多員警趕到,台中第二市場知名的滷肉飯攤位,現場一片混亂桌椅倒地,還有人受傷坐在地上。

附近店家:「買菜回來一下子而已,10幾分而已,就乒乒乓乓,6點20左右鐵門趕快關下來。」

 
23日清晨兩批人馬,在滷肉飯攤吃東西,坐在隔壁桌疑似互看一眼,爆發衝突大打出手。

偵查隊長陳谷楓:「受傷的傷者共計5名,3男2女,送醫來救治 其中一名男子傷勢比較嚴重。」


一人當場OHCA送醫搶救不治,31歲黃姓死者身上還有明顯刀傷,警方調查5名兇嫌來自桃園,南下吃喝玩樂卻發生衝突,以車追人將他們逮捕歸案。

死者爸爸:「一刀是刺到心臟,一刀好像是在肺部,耳朵這裡頭部這裡都有受傷。」

圖/TVBS

死者爸爸難過落淚,沒想到兒子只是半夜,跟朋友喝完酒去吃飯,卻被砍到重傷搶救不治。

死者爸爸:「就很奇怪(對方)吃個早飯,大家吃飯怎麼可能會帶刀、帶槍去吃飯,連吃個...吃個早飯都會發生事情。」

 
圖/TVBS

不只店家桌椅跟刀械,就連現場大型工業扇,也被拿來當攻擊武器。

死者友人:「很扯而且他中兩刀倒在地上,不能動的時候,他們還拿工業用扇打他的頭。」

五名兇嫌下手狠毒犯案後落跑,親友痛批太過殘忍。

死者前妻:「(我)昨天帶小孩子出去,有拍小孩就是我們在玩的(照片),就是...就都好好的(傳訊息),他還回(訊息)哈哈哈什麼的這樣。」

死者跟前妻育有,2個年幼孩子,一個5歲一個8歲,離婚後依舊感情融洽,出事前幾個小時,才分享生活點滴,沒想到卻成了最後連繫。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滷肉飯#衝突#刺傷#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91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