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失控持刀刺死牙醫師 因正宮這句「哼!長這樣」暴走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7:06
曾女持刀殺了牙醫師。(圖/TVBS資料畫面)
曾女持刀殺了牙醫師。(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3月,台北市文山區發生一起兇殺案件,一名28歲的曾姓女子和大他29歲的已婚呂姓牙醫師婚外情多年,疑似因為不滿呂男曾經承諾過要離婚,卻又回家陪正宮,便帶刀子到牙醫師住家樓下,失控砍死呂姓牙醫師。日前台北地檢署依法起訴曾女,北院今(22)日開移審庭,曾女表示當時只是想要找呂男,但他的妻子卻突然出現,還對她說「哼!長這樣」,讓她情緒失控,後續法院也裁定繼續收押。

更多新聞:開賓士「雙手吃玉米」挨罰 駕駛提行政訴訟反問這一句

 

28歲的曾姓女子在法庭上否認犯罪,她說自己並沒有在牙醫診所工作過,而是在買咖啡的時候認識了呂姓牙醫師,當時呂對她搭訕且真誠追求,還說會和正宮離婚,2人才會交往並且同居在永和的診所附近,呂男則是偶而才會回到文山區的家中和妻女吃飯。

牙醫師在住家外遭到殺害。(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嘴賤就要負責!」館長開嗆這3人判刑 親赴地檢繳罰金

 
曾女表示,案發當日她會出現在呂男住家,是希望呂男可以帶她去買割包,但是呂男的妻子卻突然出現,還對她說「要報警」、「哼!長這樣」、「妳自找的」等與,讓她聽了之後,覺得母親被侮辱了,所以就情緒失控,而後續發生什麼事情,她都「記不清楚了」。

更多新聞:男搭計程車遭控恐嚇、妨害名譽 只因這句「太麻里隔壁」

曾女還解釋,她之所以會帶著刀械,是因為過去呂男會對她動粗,而她只是買刀自保。不過據了解,呂男過去就曾經發現曾女有藏刀的習慣,偷偷把刀拿走後,曾女又會去買來新的刀子,自認是防身用,也會揹去學校上課。

更多新聞:施工中不慎墜落!新店工人「胸部遭鷹架穿刺」搶救不治

法官一度有考慮讓曾女交保,讓她回到屏東和母親同住,整理情緒,須定期到派出所報到,不過曾女則當庭表示「我想繼續被押」,法官因此依殺人重罪,犯嫌重大,有逃亡之餘,且犯後自殘,為保被告權益與審判進行,裁定羈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醫師#離婚#婚外情#刺死#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28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