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藍方判賠50萬!正宮不忍了「發聲痛揭婚變」:撫慰金全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23:00
劉友臻(圖左)表示將把許藍方的精神慰撫金,全數捐出給婦女及兒童團體。(圖/翻攝自劉友臻、許藍方臉書)
劉友臻(圖左)表示將把許藍方的精神慰撫金,全數捐出給婦女及兒童團體。(圖/翻攝自劉友臻、許藍方臉書)

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網紅許藍方,先前遭控與學長、復健科醫師康鈞尉發生不倫戀,被元配、女醫師劉友臻蒐證提告。儘管許藍方否認介入其婚姻,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判決許藍方侵害配偶權,須賠償元配50萬元。事後許藍方發聲明堅稱非小三,而正宮劉友臻昨(25)日也罕見打破沉默發聲,並強調許藍方給的精神慰撫金將會全數捐出。

更多新聞:愛女出生不到1月「前天又出狀況」!他曝趙小僑:心疼哭了

 
 
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判決許藍方侵害配偶權,須賠償元配50萬元。(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劉友臻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提告後的一年多後,終於收到一審判決結果,她形容「這起案件只有真相,沒有贏家!」強調自己之所以站出來,不單單只是為了自己,而是想告訴有類似經歷的女人們,「妳不是只能選擇在痛苦背後,默不作聲地隱忍。妳應該要為自己權益及自尊,據理力爭,放手一搏。」

更多新聞:虎年走凶極陰!「鬼月求財大法」曝五鬼幫運:財神爺進到家
 
 
劉友臻發聲明。(圖/翻攝自劉友臻臉書)

劉友臻接著說,這段日子她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也因此有機會能好好檢視自己的本質是個什麼樣的人,誰在生命中留下重要的足跡,什麼人生是想追求的目標,還有心目中理想的家的樣貌。她認為很多事情跳脫當下的情緒,都是難得的經驗與學習,相愛容易相處難,婚姻在存續期間每天都是修煉,「在感情中我也有許多做得不足的地方需要反省與修正,而我願意為了保護我的家人與孩子努力到最後一刻。」
 
最後,劉友臻強調日後若收到許藍方的精神慰撫金,將會全數捐出給婦女及兒童團體,她感謝大眾對此事的關注,也盼風波能到此落幕,「祝福所有在婚姻與家庭中掙扎努力的堅強女性們,都能夠記得為自己而活,順利找到屬於妳的身心平衡。擁有保護家庭的決心,也有轉身離開的勇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藍方#小三#不倫#醫師#人夫#劉友臻#正宮#元配#婚變#慰撫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64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