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變乾爹!偷搬董事長1178萬現金 斗內火辣直播主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3:59
洪男為吳姓老闆的司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洪男為吳姓老闆的司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30多歲的洪姓男子,先前於某醫療器材公司,擔任吳姓老闆的御用司機,洪男某日發現,老闆把車鑰匙和辦公室保險箱鑰匙串在一起,心生歹念,5個月搬走保險箱內1178萬餘元,還將偷來的錢,全部拿去斗內當直播主的呂姓女友,以及其他身材火辣的女直播主,吳姓老闆事後得知氣炸,開除洪男並上警局備案。高雄地檢署偵結,依竊盜罪嫌對洪男提起公訴。
 

 
起訴書指出,洪男原本於某間醫療器材公司,擔任吳姓董事長之司機,吳男平時將車輛鑰匙和辦公室保險箱鑰匙串再一起,且有時會將鑰匙串放在車內,某日,洪男載完老闆無意間取得保險箱鑰匙,大膽嘗試下成功打開辦公室內的保險箱。洪男便從2019年2月開始,多次趁著四下無人,潛入辦公室偷錢,陸續取得共1178萬3千元。

 
洪男多次從保險箱偷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洪男拿到錢,竟是拿去贊助當直播主的呂姓女友,以及同平台的其他多名直播主,見老闆沒發現偷竊,洪男越偷越兇,從一開始5萬、10萬拿,變一次拿50萬。呂姓女友和其他女直播主,為了表達斗內之恩,也回饋洪男價值數萬元的禮物,洪男則是為了掩飾犯行,要求呂姓女友製作不實的進出款項帳目,試圖營造這些錢,是他和女友做生意賺來的假象。


 
吳老闆事後打開保險箱,發現放在裡面2千多萬的前少了一大半,得知是司機洪男下的手氣炸,決定找來洪父,當著他爸面前揭穿偷竊的行為。洪男坦承犯行,被公司開除,吳男堅持不和解上警局報案。如今雄檢偵結,依照竊盜罪嫌對洪提起公訴,至於被斗內的直播主因不知情,檢察官不予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司機#直播主#斗內#保險箱#醫療器材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632

0.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