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志恩戰高雄? 黃捷扯韓國瑜酸:只剩「白嫩小腿」印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7:54
韓國瑜曾幫柯志恩站台說出小白腿故事。(圖/TVBS)
韓國瑜曾幫柯志恩站台說出小白腿故事。(圖/TVBS)

九合一大選選戰開打,國民黨傳出擬提名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今(22)日直言,對柯志恩的印象只停留在韓國瑜昔日替她站台時,自爆看女同學小白腿荒廢學業,柯一臉尷尬表情。

黃捷分析柯志恩。(圖/節目《94要客訴》YouTube)

節目《94要客訴》中引述高雄大學社會網絡創新中心「國民黨2022高雄市長可能人選」網路聲量排行指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立委陳玉珍在6月14日至20日間網路聲量都比柯志恩高。對此,黃捷表示,藍營擬推柯志恩出戰,「派高雄人可能都不認識的人來選」,連國民黨當地議員都感到困惑。

 

黃捷直言,高雄人對柯志恩的印象,大概只停留在2020年她參選板橋立委時,韓國瑜去幫站台卻驚吐自己國二常常盯著前方女同學小腿,導致後來成績一落千丈。當時的柯志恩,站在旁邊相當尷尬,該事件還被網友做成哏圖瘋傳有性別歧視。此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分析,柯志恩可能不錯,但算是「羽量級」選手,選立委或小縣市還可以,但要到高雄挑戰「重量級」的陳其邁會很辛苦。

柯志恩。(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而回顧當時「小白腿事件」,作家苦苓曾批評韓國瑜是「渣男」和「沙豬」,對此,柯志恩第一時間發文回擊,韓國瑜只是在講自己年少輕狂的歲月,青春期的男生自嘲因看女生小腿而荒廢功課,若這就叫渣男無誤,那麼請問當政治人物背叛老婆、大搞外遇,是否比「渣男無誤」更加十惡不赦?

 
柯志恩直言,「這個時候怎麼不見苦苓幫女性大聲疾呼或是公開譴責政治人物不該背叛妻子?」她認為,無論是男生或女生都不該被歧視,也不該用斷章取義和惡意曲解的方式去汙衊和攻擊別人。「很多人對政治兩套標準也就罷了,沒想到對性別、對女人一樣兩套標準,真的是令人反胃到極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志恩#高雄#柯志恩韓國瑜#黃捷#白嫩小腿#柯志恩黃捷#黃捷柯志恩#韓國瑜#韓國瑜白嫩小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68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