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5加滿不付錢!誆「找人來付」 男子加霸王油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3:51

加油沒付錢,還趁機落跑!新北市深坑一間加油站,遇到客人加霸王油,說自己忘了帶錢包,積欠1530元油錢,謊稱會找人來付,但拖延了十分鐘都沒動靜,最後竟趁員工不注意時加速逃逸。

圖/TVBS

 
黑色轎車開進加油站,駕駛搖下車窗說95加滿,員工掛油槍開始加油,四分鐘後加滿了要收費,但駕駛發現口袋空空忘了帶錢,趕快打電話給其他人求助,員工不疑有他,請對方先把車移到一旁等待,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沒人來付錢,黑車還趁機加速逃逸。

加油站組長張先生:「等的過程中大概十幾分鐘,他還有兩度跟我們同事講說,待會他們老闆就會來付錢,我們就繼續等,有一台休旅車加完油出去要左轉,他就趁著那個時間點,往右邊緊急開走。」

圖/TVBS

監視器拍下駕駛停在出口處,謊稱還在等人,趁員工一轉頭沒注意,就把車開走,加霸王油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深坑這間加油站,20日傍晚五點多,男子加了1530元的95汽油,謊稱老闆會來付錢取信員工,用拖延戰術拖了十分鐘,最後還是跑了,有的加油站業者防堵類似狀況,會請客人押手機留下電話,等付錢時再把手機領回,或是請客人填寫切結書,寫下欠款金額保證幾天內歸還,並確認駕駛電話身分證字號等資料。
 

加油站組長張先生:「押證件也可以,但是證件通常,去重辦兩百塊就可以搞定,我們之前有遇過會有一個,押他的行車紀錄器五百塊,然後沒來還。」

圖/TVBS

遇到真的沒帶錢的客人,業者通融留下資料記得來還就好,但這回加霸王油的男子,謊稱老闆等等就來,才沒填切結書,警方已通知他到案說明,是不是慣犯還有待釐清,貪圖1530元油錢,代價是背上詐欺罪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站#收費#油錢#深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4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