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禮讓行人遭開單斥「警缺業績」 員警po文捍衛執法正當性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9:59

高雄有1名騎士,18日在苓雅區武廟路,因為未禮讓行人遭員警開單,他的妹妹事後在臉書社團po文,直呼「高雄警察缺業績了喔」,開單員警見到po文,也上網回應寫了一篇,因為去年高雄有一起酒駕撞一家四口的車禍,汽車沒禮讓行人非常很危險,因此他才會依法取締,捍衛自己執法的正當性。

圖/TVBS

 
就在十字路口,行人等著過馬路,穿著紫色上衣的騎士竟然沒有禮讓,搶先衝過斑馬線!

員警vs.騎士:「來!」

目擊的員警禮讓行人之後,追了上去,攔下騎士!

 
員警vs.騎士:「靠邊停車!武廟心正路口,行人在斑馬線上,你沒有讓他!麻煩你了,證件!」

圖/TVBS

警方以違反道交條例44條,對騎士開罰,沒想到,騎士妹妹事後在臉書社團po文,說高雄警察缺業績了喔,這是沒有紅綠燈的路口,距離行人未超過3公尺,視同未禮讓行人,要大家小心!

這缺業績之說,惹火了開單的員警,他在臉書上回應,強調是休假期間用私人名義回覆的。他說,去年12月行人一家四口被酒駕撞擊導致家庭支離破碎,除了酒駕嫌犯之外,沒人禮讓走在人行道上的行人,也是原因之一,因此加強取締,他說,這案件確實是騎士沒停讓已站在斑馬線上的行人,在這種沒有紅綠燈號誌的路口,更該禮讓,保護行人安全!

騎士妹妹:「我可以接受這罰單,他竟然直接把我的po文直接截圖起來,然後上面大大三個字是我的名字。」

騎士的妹妹還直接去派出所理論,但重點卻是放在警方公佈他的名字,原來是值勤員警把對方的PO文截圖來當證明。

圖/TVBS

苓雅分局副分局長李明達:「貼文未有不當言行,本分局全力支持力挺同仁依法執勤,勇於執法。」

 
警方也公開在同一個路段其他影片,果然許多汽車機都無視斑馬線,也不禮讓行人,看起來就是非常危險,這次面對民眾質疑,警局高層親自出來力挺員警執法,維護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禮讓行人#開單#缺業績#正當性#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34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