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老董戀上看護!送千萬房、車 妻怒告討回結局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21:59
屏東一名過世董座生前與照顧他10年的看護發生感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屏東一名過世董座生前與照顧他10年的看護發生感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屏東縣一名已故游姓董座,生病期間由一名朱姓女子擔任看護照顧10年,結果兩人發展出不倫戀。游男過世後,元配和子女發現他的資產被轉移到朱女名下,因此求償1565萬餘元。法院審理後認為,游男是在意識清楚時將財產轉給朱女,而且當時有律師在場並錄影存證,因此駁回訴求,判決朱女免還,全案仍可上訴。
 
法院判決指出,游男的鄭姓元配主張,丈夫生前罹癌在2017年8月病情惡化,儘管住院治療,仍不幸在2018年1月22日過世。不料就在丈夫過世後,她和兒女發現,游男在2017年9月至12月有多筆巨款疑似遭盜領,金額超過千萬;另外,元配還指控朱女侵占丈夫生前4輛豪車,其中還將一輛保時捷以500餘萬賣掉,因此依照目前市價向對方求償538萬餘元。

 
 
董座生前將千萬現金、4輛豪車和1棟房產過戶給看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劈腿男提分手 她怒「討1百萬封口費」再恐嚇他未婚妻

另外,鄭女還質疑丈夫生前將市區一棟房子過戶給朱女,認為是她趁丈夫意識不清下用詐術取得,所有財產都應全數返還。對此朱女表示,她自2007年就照顧游男,一路照顧對方10年,這些財產轉移都是游男在意識清醒下完成辦理,倘若真是盜領,對方怎麼可能置之不理?而且這些舉動,都是在有律師見證下,簽署約定書後完成,主張免還。
 
 
家屬一狀告上法院欲討回法院判免賠。(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算什麼男人!妻懷孕流產沒安慰 尪反怪:連生子都不會

橋頭地院審理後,法官調查發現,游男的確是在律師見證下將財產轉移給朱女,就連汽車銷售謝姓證人到庭也證明,是游男親自表明要將名下4輛豪車過戶給朱女,並表示當時游男看起來並無異常。最後法院駁回元配之訴,朱女免賠,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董座#看護#不倫戀#過戶#財產#律師#保時捷#盜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