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以柔離婚理由曝 前夫「婚前瞞學歷、長期吹噓浮誇」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2:18
柯以柔主張婚姻破裂的原因都是郭宗坤。(圖/柯以柔Facebook)
柯以柔主張婚姻破裂的原因都是郭宗坤。(圖/柯以柔Facebook)

女藝人柯以柔向法院訴請,和日本料理廚師老公郭宗坤離婚,日前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准離婚,今日高院駁回郭宗坤上訴,同樣准離,並判他要賠償柯以柔40萬元,而原因也隨之曝光,郭宗坤不只被柯以柔控訴外遇不斷,還「長期吹噓、言行浮誇」,已達難溝通程度,且郭從婚前就隱瞞學歷,嚴重損及彼此信任, 動搖婚姻關係的互信基礎。

更多新聞:柯以柔控夫偷吃女員工!二審高院判離婚 須賠40萬

 

柯以柔和郭宗坤,從2011年6月18日結婚,不過柯以柔控訴,郭宗坤從「婚前就欺瞞真正學歷」,導致她陷於錯誤,而和郭交往結婚。郭的行為嚴重損及彼此信任, 動搖兩造婚姻關係的互信基礎,且婚後還長期實施精神暴力,從2人協議採行夫妻分別財產制後,郭又無正當理由拒絕同居。

更多新聞:差點撞上我們!騎士控轎車逼車 怒譙粗口險被撞

柯以柔主張,郭宗坤婚後外遇不斷,還和與餐廳的日籍女員工發展不倫情感,違背配偶忠誠義務,讓她遭受重大打擊, 精神痛苦不堪。柯認為認為婚姻出現破綻的主要責任在郭,因此訴請離婚,並請求100萬賠償精神慰撫金。
 

更多新聞:「小胖」開車撞人逃逸!友助頂包被拆穿 遭判拘役30日

高院民事庭審理後認為,柯以柔婚後才知道郭宗坤的真正學歷,且她對郭「長期吹噓、浮誇言行」,甚不苟同,已經達到難以溝通的程度。而柯以柔考量郭宗坤財務狀況惡劣,與自己母親合力購置新屋,供全家共同居住,但郭宗坤卻在柯以柔提議採行「夫妻分別財產制」後揚言獨居,多次沒有正當理由而拒絕同住,顯然沒有善盡與配偶協力照顧家庭的義務與責任。

更多新聞:高鐵站命案解剖結果出爐 夫妻頭遭鈍器重擊、腹中僅1胎兒

另外郭宗坤還在婚後屢與其他女子傳出桃色曖昧, 雖然柯以柔嚴正警告過他,但他仍未能謹守男女交往分際,與餐廳日籍女員工出雙入對,過從甚密,已嚴重撕傷婚姻關係的基礎,踐踏柯以柔當初對婚姻幸福美滿生活的想望。法院也同樣認為雙方婚姻破綻可歸責於郭宗坤,審理後判准離婚,且郭還要賠償柯以柔4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離婚#柯以柔#郭宗坤#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6

0.1557

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