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完2胎才知尪說謊!柯以柔「親吐離婚主因」:別塑造我愛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21:58
柯以柔強調當年選擇嫁給郭宗坤,是因為他的廚藝才華和其他優點。(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柯以柔強調當年選擇嫁給郭宗坤,是因為他的廚藝才華和其他優點。(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42歲女星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的離婚官司纏訟4年半,昨(14)日高等法院駁回男方上訴同樣准離,並判郭要賠償柯以柔40萬元。判決理由指出,郭宗坤從婚前就隱瞞學歷,甚至「長期吹噓、言行浮誇」到難以溝通的程度,且郭婚後屢與女子曖昧。近日柯以柔受訪時揭露離婚的真正原因,駁斥當初被傳愛錢、想嫁富二代的傳言。

更多新聞:幫澎恰恰扛8百萬債!友「再爆汪建民慘況」2月前又開口

 
 
柯以柔直到生完第2胎才知道郭宗坤學歷造假。(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高等法院判決理由指出,柯以柔婚後才知道丈夫真正學歷為高職,而不是建中學霸及富二代,柯以柔陷於錯誤而與對方交往結婚,嚴重損及彼此信任,動搖兩造婚姻關係互信基礎。婚後復長期實施精神暴力,自兩造協議採行夫妻分別財產制後,又無正當理由拒絕同居。此外,郭宗坤婚後屢與女子傳出桃色曖昧,雖經柯嚴正警告仍未能謹守男女交往分際,與餐廳日籍女員工出雙入對、過從甚密。

柯以柔接受《聯合報》專訪時指出,當初外界都在傳她因為郭宗坤是富二代才嫁,把她塑造成愛錢的形象,事實上當年會選擇嫁給郭,是因為對方的廚藝才華和其他優點,根本不是因為有錢。柯以柔強調,婚前自家的經濟狀況及收入都比郭宗坤好,「我努力工作20多年,從未靠過別人!」

更多新聞:吳淑珍確診入院「胸腔內科權威副院長親照顧」 陳其邁曝現況
 
 
柯以柔稱郭宗坤連續說謊,是婚姻崩壞的主因。(圖/TVBS資料照)

柯以柔也說,自己直到生完第2胎才知道郭宗坤學歷造假,夫妻信任就此瓦解,她認為郭宗坤應該努力讓自己再相信他,而非一再發生後來的緋聞及外遇,直指對方連續說謊,是婚姻崩壞的主因,她苦嘆「大家可以笑我蠢,說我笨,我也承認,並為了當年的選擇,在這4年半的官司裡已經承擔了後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以柔#郭宗坤#離婚#外遇#說謊#判離#官司#愛錢#學歷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2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