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來工作的!幫做抓漏工程 反遭鄰居砍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4:58

幫忙到住戶家中要施工,反而遭隔壁鄰居砍傷!宜蘭五結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件,本來林姓工人跟著住戶在場勘,要做抓漏工程,但一名男子卻拿著西瓜刀在一旁除草,就怕發生狀況,所有人還繞開他,結果還是發生衝突,甚至砍傷人,事後雙方報警,被砍的工人認為警方用「傷害罪」送辦,覺得太草率,對方明明持刀砍人,應該是殺人未遂。

圖/TVBS

 
工人和住戶邊走邊討論,到底哪裡出問題,因為漏水情況遲遲無法解決,讓他們好困擾,只是注意看,一旁藍色褲子的男子,卻手持西瓜刀在除草,本來所有人都刻意繞開,結果下一秒還是爆發口角。工人回說,我是來工作的,但還是引發他的不滿,直接在社區大打出手,而且還有人受傷了。

遭砍林姓工人:「我覺得這些承辦人員,這些警察辦案子都太草率,派出所這明明就是殺人案件,派出所卻用傷害去偵辦。」

圖/TVBS

就在宜蘭五結的一處社區,原本林姓工人是接到住戶的委託,來場勘後,規劃抓漏工程,卻遭到隔壁住戶砍傷。只是9日發生後,警方接獲通報到場處理,引發他們的不滿,認為明明對方持著西瓜刀,應該是殺人未遂,怎麼檢察官最後還要求和解。
 

投訴人蕭姓住戶:「我看不下去,我覺得一個工人來這邊工作卻被砍,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人家交代,人家是來工作我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圖/TVBS

羅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盧禹澄:「有關民眾投訴媒體,員警偵辦傷害案不符期望,有關本案本分局均依規定受理。」

其實附近住戶提到,這名持刀的男子,之前常常喝酒鬧事,而且也曾被拍下拿著奇怪的長武器,就在附近閒晃,但這次爆發衝突,還出手害人受傷,雖然警方強調都依法送辦,只是當事人還是覺得有點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施工#砍傷#宜蘭#抓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70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