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槍畫面曝!30煞囂張砸車「人手一支球棒」 7嫌到案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8:25
囂張惡煞當街持球棒砸車。(圖/TVBS)
囂張惡煞當街持球棒砸車。(圖/TVBS)

新北市林口區民富街上的KTV外,今(12)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開槍、砸車事件,一名19歲的吳姓被害人開車抵達KTV店外時,突然被約8輛車包圍,大約有30名惡煞全都拿著球棒下車,對著吳男車輛狂砸,打到球棒都斷裂,過程中還有一名犯嫌持槍對空連轟4槍,後續警方只逮到7名涉案份子,其餘犯嫌仍在逃逸中。

球棒被打到斷裂。(圖/TVBS)
犯嫌分乘約8車到場。(圖/TVBS)

 
更多新聞:「棒球隊惡煞」進駐林口!住家外KTV開4槍 議員:治安堪憂

警方調查,今日凌晨2時許時,是吳姓男子的21歲游姓友人,在KTV包廂內和犯嫌起了糾紛,當時就有10惡煞聯手痛扁游姓男子,後續游男自行離開就醫,並前往桃園蘆竹分局報案。直到清晨6時許,吳姓男子前往林口的KTV,人才在店外,就被8輛車、30名惡煞包圍,幾乎是「一人一支球棒」,對著吳男的車輛狂砸,嚇得他趕緊逃逸,卻也被惡煞打傷,過程中還有人當街掏出槍枝連4轟。

警方查扣相關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抓到了!朝《恥辱柱》噴漆 19歲男稱「不滿疫情影響生計」
 

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但惡煞卻早已經全數逃逸,只剩下吳男在場。據傳,該間KTV是來台中,今年4月初,林口旗艦店才剛開幕,而幕後大股東是竹聯南堂某大老,這回衝突起因疑似是和桃園地區幫派勢力,跨足到新北林口地區插旗,引發在地角頭不滿有關。

案發後10多小時主嫌才到案。(圖/TVBS)

更多新聞:搭捷運自備音響《愛你》大放送 王心凌狂粉口罩不戴好警壓制

不過轄區警方清查後,認為犯嫌沒有幫派背景,只是「酒後消費糾紛」,案發10多個小時,才追查到開槍嫌犯,將人通知到案。另外員警也在事發現場找到4顆彈殼,初步判定為道具槍擊發空包彈。後續由檢察官指揮偵辦,若有涉及幫派等不法情事,將朝組織犯罪方向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槍擊#砸車#棒球隊#林口#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4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