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口小女警撞3車!「火爆調解」喬不攏 恐賠破200萬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7:41
警車撞車後翻覆。(圖/TVBS資料畫面)
警車撞車後翻覆。(圖/TVBS資料畫面)

上個月1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林口警分局一名25歲女警,駕駛警用巡邏車,行經林口區文化路三段時,疑恍神不慎撞上路旁的賓士GLA180、特斯拉Model3及一輛NISSAN Juke,還造成警車翻覆;事後NISSAN Juke車主的女兒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抱怨,指稱女警沒有道歉,還只想用理賠金額50萬賠償3車,而警方似乎也「擺爛」。昨(6)日三方召開協調會調解,據了解現場不僅賠償金額難喬,調解時更爆唇槍舌戰,火藥味十足。經討論後,女警賠償金額恐破200萬,將於週五(10日)再次進行調解。

車主女兒在網路發文。(圖/Dcard)

 
全案源於5月11日下午2點多,女警開著警用巡邏車行經林口區文化路三段392號前方時,疑似因為恍神,不慎撞上路旁停車格內的NISSAN、賓士GLA180及特斯拉Model3,且警車還當場翻覆,四腳朝天;兩名坐在駕駛及副駕駛座的警員自行脫困,幸好僅受到擦挫傷,不過後續高額賠償問題也引發各界討論。其中NISSAN女車主的女兒,更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抱怨,質疑警方敷衍了事,還只想用理賠金額50萬賠償3車。對此,林口分局則回應,並沒有消極處理。

更多新聞:「保險只有50萬」林口小女警撞3車 遭車主怒控態度擺爛

目前特斯拉部分已完成和解。昨進行調解的是賓士GLA180以及NISSAN  Juke兩方進行,所有調解人員包含,女警及其退休員警父親及所長何昱慶、保險員、律師等共10位,賓士方出席4人,NISSAN Juke方4人,調解會出動2名委員;調解從早上10點多開始進行,現場一下安靜、一下爆發爭吵,耗時長達90分鐘。

 
據了解,賓士方提出包含原先放在原廠的車子,為什麼會被送到警方的協力廠商去?以及協力廠商冒充員警跟被害車主對話等質疑。車主質問,「為什麼別人會有我的電話?」讓他懷疑個資外洩。對此,林口警分局交通組長回應,是協力廠商自願幫忙,「後來所長反映廠商不OK,所以現在車子已經送到拖吊場」。

賓士車主表示,原廠維修費近百萬,事故車賣出價格也是近百萬,但他們也不想要事故車,因此想要售車網站上的價格以100多萬元賣給女警;女警父親回應,沒辦法接受這個金額,要等一等車商估價,賓士車主則怒罵,「那你要說個金額阿,不是說要有誠意?」另還不斷重申「我們未上網爆料」。

更多新聞:無照還耍帥翹孤輪! 少年遭警「以帽逮人」開罰1.8萬

警車是由25歲女警駕駛。(圖/TVBS資料畫面)

另NISSAN Juke車損部分,車主表示,他的車子也想要賣出,根據售車平台,2015年的價格約40多萬;女警父親認同,但金額還需要再由車商評估。

此外,女警父親對於被爆料上媒體一事相當不滿,認為自己一直有在處理此事,在調解室內質問「我也只是退休員警,並非有特權。有必要這樣爆料、寫那麼難聽嗎?」對此,NISSAN車主則回應,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會上網請求幫忙。

目前雙方已有初步方向,賓士車開價135萬、日產車開45萬購回,由於價格尚有差距,因此雙方將於本週五在同一地點進行第2次調解。粗估包含巡邏車維修費3、40萬外,女警買車的金額與賠償金加起來,恐衝破20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女警#林口#賓士#特斯拉#NISS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1331

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