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離奇猝逝王牌經紀人家!母錯愕求死因 最後貼文惹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6:15
吳姓網紅猝逝蔣承縉家中。(圖/翻攝當事人IG)
吳姓網紅猝逝蔣承縉家中。(圖/翻攝當事人IG)

30歲吳姓網紅上月中旬猝死在曾捧紅蔡依林、蕭亞軒等藝人的王牌經紀人蔣承縉的豪宅中,對此,蔣承縉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強調自己為報案人,會配合檢警調查確切死因。而吳男的公開IG帳號也遭網友挖出,親友湧入最後貼文哀悼。

更多新聞:手術突心臟驟停亡!女星得年21歲 醫爆搬屍逼別院搶救

 

只見吳男的IG帳號擁有1.4萬名粉絲,主要照片都是戶外運動健身、和友人出遊的照片,長相相當帥氣,身材高大,也透露自己從事生技產業。其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去(2021)年11月慶祝自己30歲生的照片,文中寫下,「30,夢幻的週末與夢幻的人們,肉麻的話只有你們知道哦」看起來與好友們度過開心的30歲生日。

吳姓網紅最後貼文曝光。(圖/翻攝當事人IG)

聽聞吳男逝世消息後,粉絲和親友都紛紛留言哀悼,「希望你能好好的另一個世界繼續帥氣快樂」、「真的太不值得了...這麼帥..怎麼會這樣」、「很想你,希望你在天上看著我們時,會是充滿笑容的」、「願你做個漂亮的天使」、「真的太突然了」、「你的樣子和笑容永遠存在我的腦海裡」。

 
回顧整起案件,吳男上月13日深夜至蔣承縉大安區豪宅借住,兩人曾一同喝酒,隔天中午11時許被發現陳屍床上,蔣承縉隨即報警,當警方到場時發現吳男全身僵硬、嘴唇發紫。由於吳男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嫌疑,詳細死因待驗屍結果出爐後進一步釐清。而據悉,死者母親抵達警局時神情冷靜,對兒子猝逝非常錯愕,只懇請檢警早日查清死因。

親友湧入吳姓網紅最後貼文哀悼。(圖/翻攝當事人IG)

蔣承縉向警方供稱,兩人曾一同喝酒,而吳男酒後曾在床上,歇斯底里吼叫,讓他以為對方僅是喝醉,怎料隔天卻發現已身亡,才趕緊報警處理。對於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蔣承縉則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出,對於該案感到無比悲痛,他身為報案人定會積極配合調查,並強調,自己早已於2014年退出娛樂圈幕後經紀工作,實不該、也無須佔用媒體大眾資源。最後懇請媒體及各界勿對本事件過度渲染及揣測,及尊重本人悲痛的心情。謝謝各位的關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蔣承縉#網紅#網紅猝逝#30歲網紅#吳姓網紅#經紀人#蔣承縉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4

0.4198

0.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