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Josh上傳「離婚日」曝被家暴過程 拒與前妻和解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6:28
台南Josh與Amber安柏已正式在五月中旬簽字離婚。(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台南Josh與Amber安柏已正式在五月中旬簽字離婚。(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知名棒球網紅YouTuber「台南Josh」今年1月遭新婚妻子「Amber安柏」家暴,女方還砸在牆壁寫上「死死死媽寶」等。前(4)晚Josh上傳自己離婚的影片,自嘲自己要有始有終「結婚的時候有拍影片,離婚的時候也要拍一下」,不覺得被老婆打、辦離婚有什麼丟臉,反而覺得很開心,他表示「我好像重生了一樣,重新找回自己的生活了」。

Josh提到,「這件事情總算有點進展,然後Amber沒有分到我的財產」,前陣子他跟Amber做離婚調解,坦言並不順利,本來是要談離婚、談損害賠償,他覺得只要事情順利解決就好,希望Amber把該賠的東西賠一賠,以後各自過好日子,他也願意撤告。但他說,「當天我完全沒有感受到Amber是來談和解或者是來談賠償的,那態度完全是來吵架的,各種的挑釁、調侃的言論」,所以最後拒絕和解。

 

更多新聞:遭妻家暴罵「死媽寶」!台南Josh離婚了 律師表姊親透露

台南Josh結婚遭妻子Amber家暴,女方還在牆壁寫「死媽寶」。(圖/翻攝自巴毛律師混酥團臉書 )


Josh透露,在這次事件爆發之前,類似的事情早就發生過數次,但他都無法告訴任何人,因為手機會被對方檢查、無法傳訊息給朋友、也會被要求退出一些群組,很少有機會跟朋友出門。他無奈的說,「我的工作是講話給幾十萬人聽,但當我面對自己家暴事件的時候,我竟然沒有辦法講給任何人聽,在長期的家暴行為之下,我還是要裝作沒事一樣繼續生活、拍影片,那真的是很痛苦的一段時間,對未來已經沒有任何期待了。」
 



在年初事情爆發後,他自己反而鬆了一口氣,Josh表示,「自己一個人獨自面對了半年,現在終於有人可以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終於有人可以救我,我終於不再是一個人了」。最近幾個月,他的生活變得很開心。未來對於另一半、婚姻是否會排斥,Josh表示,他不會因此去否定婚姻,他認為結婚或單身不是重點,不管未來有沒有對象,只要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就足夠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棒球#網紅#家暴#台南#Josh#安柏#Amber#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