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亂停車還嗆警「槍拿下來輸贏」 法院判罰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5:25
郭姓男子嗆警後被噴辣椒水。(圖/TVBS)
郭姓男子嗆警後被噴辣椒水。(圖/TVBS)

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先前將自己的車,停進其他民眾的「私人停車格」,因此和對方起了口角,通知員警到場處理。郭姓男子火氣上來,頻頻朝警方逼近,甚至還嗆聲「槍拿下來輸贏啦」!就連一旁的楊姓友人也出手推擠員警,兩人均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分別判罰6000及2000元。

去年11月28日下午,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因為停車糾紛民眾爆發口角,擔心會引起肢體衝突,請求警方協助。員警隨即派遣警力到場,發現占用對方車位的郭姓男子,講話很衝、火氣很大,先是上前勸架安撫,沒想到郭姓男子反將矛頭,轉向警方。

 

郭姓男子因佔用別人私人停車位,發生爭執。(圖/TVBS)

更多新聞:疫情不收陌生客 刺青男口罩不戴好還故意賴髮廊不走

郭姓男子太太原先也在旁勸架,但他認為員警口氣很差,為了挺老婆,竟對員警嗆聲「不然現在想怎麼樣,拿槍下來啊」、「槍拿下來輸贏啦」!就在這時,一旁的楊姓友人也加入戰局,出手推擠員警並咆哮「什麼跟我沒關係是不是啦」!警方為控制現場,只好噴灑辣椒水,並將郭姓男子和楊姓友人,依法帶回派出所。

 
楊姓友人也推擠員警嗆聲。(圖/TVBS)

更多新聞:林森北旅館開大麻趴!警獲報埋伏逮人 嫌身上還藏改造槍

兩人事後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郭姓男子辯稱是因為員警對太太問話越來越大聲,還挑釁他,自己才會說這些話。另楊姓友人也說,並非動手推員警,而是要避免雙方衝突,才會把手放在警方身上,反遭對方撥開。對此論述,法官並非採信,認為兩人於公務員執行勤務時,以布當言詞、行動脅迫侮辱,判處郭姓男子6000元、楊姓友人20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松山#私人停車位#糾紛#員警#槍#輸贏#辣椒水#社維法#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75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