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練車暴衝、撞桿受傷!父怒索國賠 網炸鍋:別上路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5:00
女兒練車暴衝撞燈桿,父索國賠。(圖/翻攝自黃肇輝 - 永康番仔火臉書)
女兒練車暴衝撞燈桿,父索國賠。(圖/翻攝自黃肇輝 - 永康番仔火臉書)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肇輝,日前臉書一篇發文引發熱議,他表示,接到一位爸爸陳情,女兒為考照在機車練習區感培養手感,因剛上路生疏,機車暴衝撞上柱子受傷,爸爸想申請國賠。網友看完紛紛砲轟,撞到柱子沒要肇事父女賠錢,竟反過來要求國賠太超過,黃肇輝也出面滅火,是希望相關單位加強管理,至於國賠是人民的權利,自己能幫忙的只有說明申請方式。
 

黃肇輝表示,日前接到一名父親的陳情。(圖/翻攝自黃肇輝 - 永康番仔火臉書)

 
黃肇輝上個月31日發文表示,接獲一起陳情案件,一位爸爸的女兒為了考駕照,到文化路永華路口的機車練習場練習,卻因為還是生手,一時緊張導致失控,撞到場內的太陽能燈柱,因而受傷,爸爸想要申請國賠,也希望場地能做好管理,經過詢問後,目前由區公所受理國賠,黃肇輝也表示,自己也同步向相關機關通報,希望能增加防護設施,防止類似事件發生。
 
練習場四周都有燈桿。(圖/翻攝自黃肇輝 - 永康番仔火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炸鍋,在下方留言大酸,「增加防護措施和修改動線沒問題,但還想申請國賠就扯了點!」、「這樣都可以撞,真的可以不用考了」、「我以為是燈柱要向父女索賠」、「尿不準在嫌馬桶歪?」、「為了大家的安全,他還是不要考駕照好了」。
 
 
黃肇輝留言滅火。(圖/翻攝自黃肇輝 - 永康番仔火臉書)


黃肇輝事後出面滅火表示,大概是敘述方式讓大眾誤會,民眾的陳情不免摻雜情緒、對法令的不解以及對政府的期待,他強調,該民眾認知,女兒在政府提供的練習場地受傷,希望場地改善,避免情況再度發生,向上反應跟監督是民代的責任,至於國賠是人民的權利,我們能做的是說明申請方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南#永康#國賠#市議員#參選人#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149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