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轎車K.O! 輕型戰術輪車翻覆 3軍人輕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21:15

屏東機械化步兵333旅,28號進行戰被偵巡任務時,一輛「輕型戰術」輪車和自小客車在路口發生擦撞,結果軍車慘遭轎車擊落,180度翻覆,車上三名軍人受傷,根據警方了解,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但詳細肇事原因還要再釐清。

圖/TVBS

 
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直行,四周完全沒有車輛,但下一秒經過路口時,突然從左側,衝出一輛灰色轎車,把駕駛擊落,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只是翻車的不是一般轎車而是。

呈現180度翻覆,底朝天,車前保險桿整個被撞落,後照鏡也斷了,車身有迷彩塗料,沒錯,被擊落的是國軍的輕型戰術輪車,和它對撞的灰色轎車,車頭也整個被撞爛。

圖/TVBS

內埔分局交通小隊長林永新:「輕型戰(術)(輪)車,行駛於沿山公路直行,與左方一部自小客車,發生路口交叉撞。」
 

事件發生在屏東萬巒,28日上午11點多,屏東機械化步兵333旅,執行戰備偵巡任務,28歲的蒲姓下士,駕駛輕型戰術輪車,載著兩名柯姓和董姓軍人,行經沿山公路和新平路口時,與32歲李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導致軍車翻覆,其中蒲姓下士有輕微腦震盪手腳擦傷,兩名軍人分別手腳擦傷,李姓駕駛則沒有大礙,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

圖/TVBS

出事的就是這款,輕型戰術輪車,屬於吉普車暴風3型,重量約1.9噸,最大輸出馬力202HP,車身塗料可抗紅外線偵測,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主要負責人員運輸,時常會在國軍支援颱風天時出現,但這次怎麼會被小轎車擊落,疑似側身遭撞擊,又碰上底盤較高,導致重心不穩翻覆,但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受傷#翻車#屏東#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85

0.1195

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