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少年跳舞動作「不太雅觀」上前制止 男陷衝突遭捅2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7:22
國中生持折疊刀對民眾攻擊。(圖/TVBS)
國中生持折疊刀對民眾攻擊。(圖/TVBS)

台北市一群國中生昨(21)日為了拍攝影片,特別相約到北投區復興公園錄影,當時其中一名少年於跳舞時做出不雅動作,導致現場蔡姓民眾不滿,認為會「教壞小朋友」,因此上前勸阻。殊不知該名少年還比出挑釁手勢,氣得蔡姓民眾和他發生肢體衝突,當下少年朋友立刻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對方背部猛刺,之後逃離現場。

昨(21)日下午4點多,北投分局光明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轄內復興公園發生濺血意外,有人中刀需要送醫。警方當下立即趕赴現場,發現一名40歲蔡姓民眾背部血流不止,協助叫了119請救護人員幫忙包紮止血,送醫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救護車趕赴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婦公園莫名被打報案提告!警勸導欲帶回竟也遭他「拳擊」

由於當時復興公園內還有不少國中生,警方詢問是否了解事發狀況,他們這才坦承和蔡姓民眾發生爭執。起初4名國中生是相約在這拍攝影片,其中一名少年負責跳舞,但動作有點不雅觀,導致蔡姓民眾不滿,認為會「教壞小朋友」,因此上前勸阻。但該名少年不滿被責備,還比出挑釁手勢,才會讓蔡姓民眾火氣上來,以身材優勢將對方壓在石椅上。同行另名少年見狀,立刻掏出口袋內預藏的折疊刀朝他背部猛刺兩刀,發現對方受傷、鮮血直流,嚇得拔腿就跑。

 
民眾背部被刺兩刀。(圖/TVBS)

更多新聞:男騎車載女友還闖紅燈!客運煞不及猛撞雙雙噴飛1死1傷

經詢問確認該名少年身分及特徵後,員警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行蹤,將人帶回派出所依少年事件處理法處理。另受傷的蔡姓民眾,則是被依妨害自由、妨害名譽、傷害罪,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北投#復興公園#國中生#少年#拍片#跳舞#不雅動作#教壞小孩#挑釁手勢#折疊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219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