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公園莫名被打報案提告!警勸導欲帶回竟也遭他「拳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5:51
王姓街友出拳攻擊員警。(圖/TVBS)
王姓街友出拳攻擊員警。(圖/TVBS)

新北市一名郭姓女子日前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表示「有很多人在板橋農村公園被打」!警方獲報後,馬上詢問嫌犯身分,郭姓女子描述身形特徵後,員警馬上得知對象就是轄區街友,時常鬧事進出派出所。警方當晚立即前往附近公園巡查,果然發現他的蹤影、他也坦承攻擊,但就在警方要求他返所製作筆錄時,街友突然情緒失控,出拳揮打員警。

這個月4日晚間8點多,48歲王姓街友獨自在板橋石雕公園附近閒晃,當時他疑似情緒不穩,莫名對周遭其他不認識的民眾攻擊、徒手毆打,造成其中一名郭姓女子鼻子紅腫、頭暈,進而到附近派出所向警方報案,並對王姓街友提出傷害告訴。

 

王姓街友於公園內攻擊多位民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男騎車載女友還闖紅燈!客運煞不及猛撞雙雙噴飛1死1傷

員警獲報後,得知嫌犯就是轄區頭痛人物,立即前往石雕公園附近巡查,發現他已經離開,之後轉往一旁農村公園查看,果然發現王姓街友蹤影。員警當下詢問他「是不是有打人」?他坦承犯案,因此依規定須返回派出所製作筆錄,沒想到王姓街友突然情緒失控、爆走,趁其中一名員警不注意時,猛力揮拳朝他頭部攻擊,好在當時員警有配戴安全帽,才沒造成太大傷害。

 
王姓街友於壓制上銬時不斷爭執,導致受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加州台僑教會槍響後 台灣長老教會接恐嚇電話揚言攻擊

由於王姓街友這舉動,已經觸犯妨害公務罪,警方當下馬上呼叫支援警力,同時以強制力將他壓制上銬。由於當時公園內還有不少民眾,發現衝突隨即拿出手機錄影拍攝,甚至還質疑警方執法過當。對此海山分局回應,因當時王姓街友情緒激動,對警方口出穢言還出手攻擊,因此才會以現行犯將人逮捕,過程中他在地上不斷掙扎,才會導致自己受傷流血。後續依傷害罪移送之外,妨害公務部分也將提交業務報告,由相關單位進行判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公園#街友#隨機攻擊#傷害#員警#勸導#出拳攻擊#妨害公務#壓制上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3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