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陷阱! 謊稱鉅富馬斯克她也信?50萬元險被騙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20:53

台南1名40歲女子掉進詐騙陷阱,對方自稱是全球鉅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兩人在網路上聊天近半年,對方要求女子到銀行匯款50萬,說要來台共築愛巢,女子居然相信了,還好遇到機靈女行員,通報警方成功阻詐。

圖/TVBS

 
行員vs.員警vs.受害者:「她網路認識的!小姐,你這網路上認識的嗎?」

行員擔心女子受騙,找來員警勸阻,因為,她居然要匯款50萬給對方。

員警vs.受害者:「你們都用英文聊天喔?對!那他是什麼身分?公司的老執行長,然後很有錢,那他給你的股票會不會也國外的股票?」

 
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去年她在網路上認識1名國外著名電動汽車執行長,兩人互加LINE結成好友以後,每天聊天漸生好感,互動近6個月後,該網友稱很想與該女子長相廝守,並要其匯款新台幣50萬元,以供其來台一起舉辦婚禮。」

圖/TVBS

男方還在LINE上教戰,讓她轉帳時強調是商業合作的夥伴,很值得信賴,用的全是英文,40歲,在服務業服務的單身女子竟然相信了,鉅富馬斯克怎會連50萬都沒有?又哪來的美國時間,天天跟她閒聊呢?行員及員警苦口婆心,才成功阻止假愛情詐騙陷阱!

店員vs.員警:「那1個!那1個!他剛剛第2次要買1萬5!」

在台中,70幾歲的先生也陶醉在黃昏戀情夢中,買了3000元遊戲點數後,還要再買1萬5。

圖/TVBS

受害者vs.員警:「她說怕我是警察,所以要叫我買點數,大哥大哥!你不要聽她的,這是詐騙!這家沒有賣,我去那家買了3千點,我LINE給她,要再叫你給她對不對?不是啦,她說叫我弄個1萬5當保證金嘛,不要理她!不要理她,等一下她要見面的話,要我拿10萬我怎麼辦?對啊!」

行員通報,員警前來阻詐,一再苦勸,老翁總算恍然大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斯克#台南#詐騙#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2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