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內百萬現金遭竊! 贓款花天酒地買金飾警逮2嫌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20:03

109萬現金放在車內被偷,不到一天時間,嫌犯花到只剩16萬!竊案發生在三峽祖師爺廟附近停車場,嫌犯隨機開門,偷走被害人好幾天的營業所得,警方鎖定身份,埋伏20個小時,逮捕黃姓竊賊,犯案後,主嫌還找同夥,一起搭車去台南買金飾,到酒店消費。

圖/TVBS

 
深夜時間,露天停車場靜悄悄,只看見一名男子晃來晃去,原來他不是車主,而是來找下手目標,以隨機開門的方式,偷取轎車內的值錢物品,亂槍打鳥,得手109萬!

竊案發生地點,在三峽祖師爺廟附近的停車場,因為靠近廟宇地點好,白天停得車輛還不少,開放空間也成了小偷閒逛地點,警方調查,嫌犯走路去犯案,比對監視器後,鎖定轄區的慣竊黃姓男子,涉嫌重大,在住處埋伏20個小時抓人。

圖/TVBS

被抓的黃姓男子坦承犯罪,警方手裡拿的這袋,有贓款還有金飾,原來,犯案後,他把這鉅款,跟恩人黃姓男子分享,一同到台南的銀樓買金子,付款時,整捆鈔票拿出來,很霸氣,就是這畫面,警方懷疑,嫌犯不只一人,前往彩券行,順利抓到收取贓款的共犯。兩人不到一天的時間,把錢拿去買金飾、上酒店和買彩券,警方追回38萬。車內的這些錢,都是經商、開工作室20多歲的被害人,要拿去銀行存的營業所得,被害人說,離開後車門都有鎖,的確,副駕駛座那一邊的車門,門是打不開,但,沒多久嫌犯又繞回來,怎麼駕駛座車門會被打開,維修場業者說,可能鎖頭壞了。
 


汽車維修業者溫能宗:「只有壞這邊,問題是這整個都要換,應該是這個六角鎖壞掉,六角鎖裡面的中控馬達,中控馬達可能鎖起來的時候,另外三個門有鎖,但是這個門沒有鎖.」

業者說,車子零件用久了,難免會壞,上鎖後,最好還是開門看看,確認關好,比較保險。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案#汽車#警方#台南#調查#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035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