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談判不甘心!男子揮舞24公分生魚片刀 警破門制伏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4:38

台南市金華路一名40幾歲的陳姓男子,因為跟前妻的感情糾紛,竟然把自己反鎖房內,由於當時他身上有一把超過20公分的生魚片刀,擔心發生危險,警方獲報到場,除了破門強行進入,還使用辣椒水,才將對方制伏,結束一場可能的流血衝突。

圖/TVBS

 
警方破門進到屋內,趕緊將裏頭一名男子壓制,因為當時,他手上握著一把超過二十公分的生魚片刀,情況一度危急。

承辦員警:「喔,真的很皮呀,我只有稍微壓到而已,沒關係沒關係,這還好這還好。」

由於他情緒激動,警方最後噴灑辣椒水,才控制現場,隨即將人送醫觀察,但會勞師動眾,造成緊張氣氛,居然只為了感情問題。

 
南市第六警分局鹽埕所長徐銘顁:「雙方是因為感情的問題,女方要提分手,男生可能無法接受,才自己拿刀。」

圖/TVBS

這起感情糾紛,差點引發流血衝突的緊張意外,就發生在台南的金華路上,原來這名40歲的陳姓男子,已經離婚,事發前正在跟前妻談判,結果一言不合,拿著刀子就把自己反鎖屋內,由於氣氛緊繃,擔心會波及他人,所以警方獲報到場,決定強制破門,控制他的行動。

南市第六警分局鹽埕所長徐銘顁:「因為在搶奪生魚刀片的時候,男生還有我們員警,有稍微受傷,可能在拉扯的時候,有一點手部有一點小傷。」

圖/TVBS

還好最後順利落幕,不過整個過程,又是爭吵,又是破門,最後更出動警消到場,也引起許多鄰居圍觀,這下子夫妻間的感情問題,差點變成社會事件,不但家醜外揚,更讓往後兩人的關係,更加雪上加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夫妻#吵架#生魚片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86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