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刺青猝逝鎮暴槍徐熙媛轎車人群推擠大S吳姍儒Dcard悠遊卡
  • 搜尋:

    生魚片刀 結果共57筆

  • 詐騙車手遭圍捕 身藏雙刀稱「防黑吃黑」

    有婦人遭到假股票投資詐騙,給了一百七十萬後,因為都沒有獲利才發現被騙了趕緊報案,警方陪同她面交在外埋伏,車手發現有異狀要逃跑當場被逮捕,沒想到還在身上搜出兩把20公分的生魚片刀,他供稱是為了怕黑吃黑帶著防身。
    2024/04/16 19:17
  • 疑2人有染 日料老闆「毛巾勒妻」再持生魚片刀砍小王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某間日本料理店的周姓老闆,因懷疑妻子與某位熟客曖昧,竟趁著妻子熟睡之際,持毛巾將人勒斃,隨後又跑到該名熟客的公司樓下尋人,拿生魚片行刺。高等法院二審將周男判處15年8月刑期,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3)日駁回定讞。
    2024/01/03 15:26
  • 好友撕破臉!為爭「前妻」帶生魚刀鬥毆 警鳴槍嚇阻2男

    台南發生一起糾紛,凌晨一名男子持棍棒砸車,警方獲報到場,對空鳴槍嚇阻,事後釐清,原來兩名男子原本是朋友,卻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撕破臉,各自身上帶了斧頭以及生魚片刀等凶器,一見面就在大街上叫囂扭打,最後兩人都被逮捕並移送偵辦。
    2023/10/19 19:47
  • 疑妻外遇痛下殺手!餐廳老闆勒斃她再砍情敵 改判15年8月

    新北市中和區63歲周姓男子因懷疑61歲張姓妻子與55歲林男有染,去(111)年7月間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周男憤而勒斃妻子後,又持生魚片刀刺傷林男的腹部,事後主動到刀投案。新北地院日前分別依殺人罪、殺人未遂等罪嫌判周男14年、5年6月徒刑,合併執行16年,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3)日改判15年8月徒刑。
    2023/10/03 10:58
  • 35歲韓女捷運猛揮刀!「被喊阿姨」秒暴走 3乘客遭瘋砍濺血

    南韓一名35歲女子在搭捷運時,被另一名乘客以「阿珠媽(아줌마、大嬸/阿姨)」稱呼,讓她瞬間理智斷線,直接掏出攜帶的生魚片刀追砍,造成3名無辜乘客有濺血傷勢,甚至在被壓制後還不斷怒吼宣洩不滿,甚至還聲稱有另一名男子攻擊她。
    2023/09/22 09:02
  • 你怎沒洗碗!廚師認被找碴 生魚片刀捅胸刺死室友判刑12年

    新北市45歲連姓廚師,去年10月間,因不滿被同住的陳姓友人斥責「沒洗碗」,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陳男事後帶著棍棒到餐廳理論,卻遭連男持生魚片刀刺中胸口,傷重身亡。連男事後也依殺人罪被移送法辦,新北地院日前依殺人罪將他判刑12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9/02 13:22
  • 好冤枉!日料師傅網購廚刀 遭認武士刀沒收

    彰化一名張姓日本料理師傅,日前在網路上購買一把廚刀,卻在進口時被海關查扣,經警方鑑定是武士刀而沒收,廚師不滿自己購買的是明明是生魚片刀,過去也曾從日本帶回好多把,怎麼這次卻成了危險的武士刀,找立委陳情喊冤。
    2023/08/08 14:29
  • 香港當街砍人遇害2女為情侶 當日原要「見家長」卻遇死劫

    香港商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日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一名39歲男子,持生魚片刀朝2名女子猛刺,導致2人大量出血,送醫後雙雙不治。港媒指出,2名死者為情侶,遇害當晚本來打算一起為長輩慶生,沒想到卻慘遇死劫。
    2023/06/04 12:40
  • 2女逛商場慘死!凶嫌疑現場買刀犯案 冷血狂捅30多刀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謀殺案,兩女子遭光頭漢持刀狂插慘死。據了解,行兇兇器為一把長約12吋的生魚片刀,《香港01》記者於荷里活廣場2樓一間生活用品店,發現店舖半關閉,有多名便衣探員及軍裝警員進入店內調查,並向店員查問,暫未知疑兇是否於這家店購入兇刀。
    2023/06/02 21:41
  • 聽錯釀禍「驚到」聽成「尬車」男怒持刀恐嚇 警調電眼速逮人

    日前台北一名騎士,在超車時和隔壁機車差點擦撞,沒想到雙方在等紅燈時,用台語和他說「你『驚到』我」,但由於現場聲音太吵雜,他居然誤聽成「你在『尬車』嗎」,氣得從車廂內,拿出一把生魚片刀恐嚇。
    2023/01/16 18:25
  • 「妳外遇」! 夫疑老婆出軌 殺妻後警局自首

    懷疑老婆外遇,失手殺人!新北市一名男子,發現老婆和一名男性友人頻繁傳訊息,8日凌晨在家質問是不是出軌、雙方爆發口角,一氣之下竟然把太太勒斃,一大早又跑去找男方理論、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想攻擊對方,最後被奪刀,只好立刻逃跑、到警局自首!
    2022/07/08 21:03
  • 疑妻跟熟客有染!醋夫勒斃她再找「小王」尋仇 殺人罪送辦

    新北市中和區62歲周姓男子,因為懷疑60歲張姓妻子與54歲林男有染,今日凌晨0時許,雙方爆發爭吵後,周男用毛巾勒斃妻子,隨後又持生魚片刀找小三尋仇未果,事後主動向警方自首,全案將依殺人罪嫌偵辦。
    2022/07/08 15:17
  • 懷疑妻子外遇!醋男勒斃妻後又追砍小三 監視器畫面曝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命案!62歲周姓男子因為懷疑60歲張姓妻子疑似有婚外情,今日凌晨0時許,周男在家用毛巾勒斃妻子,醋性大發的周男事後還帶刀找54歲林姓小三談判,過程中揮生魚片刀意圖傷人,雙方爆發拉扯後林男及時奪刀,但雙手也遭劃傷,大樓警衛見狀趕緊持棍棒趕人,周男才嚇得落荒而逃,隨後向警方投案,現在衝突畫面也曝光。
    2022/07/08 13:55
  • 只因跟老婆爭吵!他持刀隨機刺殺無辜騎士 逃死判無期

    新北市23歲王姓男子,前年3月深夜,因為跟妻子爆發爭吵,為宣洩不滿情緒,持生魚片刀刺死路邊等人的林姓機車。一審法院判處王男死刑,二審高等法院審理時,王男面對鏡頭多次鞠躬道歉,表示悔意,還哀求不要判死,最後改判無期徒刑。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今日駁回上訴,王男逃過死刑,判無期徒刑定讞。
    2022/05/26 16:45
  • 離婚談判不甘心!男子揮舞24公分生魚片刀 警破門制伏

    台南市金華路一名40幾歲的陳姓男子,因為跟前妻的感情糾紛,竟然把自己反鎖房內,由於當時他身上有一把超過20公分的生魚片刀,擔心發生危險,警方獲報到場,除了破門強行進入,還使用辣椒水,才將對方制伏,結束一場可能的流血衝突。
    2022/05/17 13:01
  • 是你!槍砲犯餐廳巧遇 持生魚片刀狂砍警

    不滿遭逮,餐廳巧遇竟持刀砍所長!新竹一名董姓嫌犯,去年底因為開槍,持有槍械遭警方逮捕,判刑至少5年的有期徒刑,疑似一直懷恨在心,3日晚間跟友人到一家日本料理店用餐時,就這麼剛好,認出隔壁桌的是當初抓他的刑警,竟然偷拿廚房的生魚片刀,衝上前狂砍其中一名所長,導致他頸部和頭部,一共縫了80針,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05 19:34
  • 聚餐遇昔親手逮捕槍砲犯!警頭頸遭猛砍 縫70多針

    新竹市昨(4)日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意外,一名曾有槍砲前科的董姓男子,在民富街某日本料理店吃消夜,巧遇當年逮捕自己的第三警分局王姓所長,董男挾怨報復,竟偷偷去餐廳拿生魚片刀,趁王男不注意,朝其頸部、頭部狂砍,導致王男負傷送醫,縫了70多針,經救治無礙,事後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檢察官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
    2021/10/05 13:08
  • 4刀砍斷男頸動脈!凶嫌母警局先問兒:腳破皮會不會痛?

    高雄一名22歲李姓男子上個月等待友人時,和一名約45歲的陳姓男子對到眼,雙方意外爆發口角,陳男一氣之下回家拿了兩把生魚片刀,衝出門砍殺李男,李男身中4刀,頸動脈都遭砍斷。李男友人昨(3)日氣憤表示,陳男母親寵溺兒子,不但試圖幫忙掩蓋行凶事實,還當著被害者家屬面前問兒「腳破皮會不會痛?」
    2020/11/04 22:50
  • 快訊/隨機刺死無辜騎士 檢:建請法院處死

    日前新北市新店發生隨機殺人案,王姓嫌犯只因為和妻子吵架,拿生魚片刀將無辜騎士刺死,檢方調查後,認為兇手惡行重大,犯案後還駕車逃逸,始終否認有殺人犯意,也沒跟家屬和解賠償,偵結後以殺人罪起訴,並請求法院處以死刑。
    2020/04/15 10:30
  • 子街頭刺殺無辜騎士 兇嫌母訴不敢相信

    新北市新店23歲的王姓直播主,只因為不想跟太太回娘家吃晚餐,竟然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刺殺無辜騎士!事發後兩天,兇嫌母親透露,自己不曉得兒子怎麼會痛下殺手,之前就發現嫌犯將刀子放在車上辯稱說要防身,盡管早就勸過多次,但沒想到竟成為殺害他人的凶器。
    2020/03/15 23:39
  • 街頭刺死無辜騎士 直播主曾逃逸遭收押

    新北市新店23歲的王姓直播主,只因為不想跟太太回娘家吃晚餐,竟然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下車朝路邊一名騎士的背後猛刺,事後遭到法官裁定羈押,隨著案件曝光,廢死議題再次浮上檯面,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分享文章,要外界冷靜,不是因為呼籲廢死,才會有隨機殺人案,但網友卻不怎麼領情,另外,還有人和嫌犯同名同姓,臉書被灌爆,成為另類受害者。
    2020/03/15 17:58
  • 王男刺死無辜騎士淚控檢方「誇張」 稱精神失控有3狀況

    13日晚間,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街頭隨機殺人案。1名23歲的王姓直播主,當時和妻子開車出門時,因為討論晚餐要吃什麼而意見分歧大吵一架,王男一氣之下,竟持生魚片刀刺死停在路邊的33歲林姓男騎士。被逮後王男竟淚控檢方告故意殺人罪「誇張」,還稱說自己若是精神失控可能會出現3種情況,讓檢警聽了十分傻眼。
    2020/03/15 10:07
  • 直播主刺死無辜騎士 恐逃亡遭法官羈押

    新北市新店一名23歲王姓直播主,13日晚間跟和太太開車出門,竟然只因為太太提議回娘家吃晚餐,王姓直播主生氣拒絕後,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下車朝路邊一名機車騎士的背後猛刺,案發時驚悚畫面曝光,法官認定他有可能逃亡,裁定羈押!
    2020/03/14 23:48
  • 「不想去岳家吃飯」 直播主竟持刀刺死騎士

    直播主拒絕跟妻子回娘家吃飯,拔刀隨機殺人!新北市新店一名23歲王姓直播主,13日晚間跟和太太開車出門,兩人討論晚餐吃什麼,妻子提議回娘家吃,王姓男子拒絕,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朝路邊一名機車騎士的背後刺,拔刀後逃離現場。妻子事後報案,警方在路邊攔下逮捕。案發前的驚悚畫面曝光,讓他百口莫辯!
    2020/03/14 22:45
  • 男與妻爆口角 情緒失控持刀下車亂刺人

    新北市新店驚傳隨機刺人案!當時林姓騎士就只是臨停在路邊,突然有人從他後面狂刺背部,他流血不止跑到超商求助,但他的臉色已經變黃,情況越來越差,送醫後傷重不治,而兇嫌刺完人後早已開車離開,20分鐘後就被警方逮捕,他接受偵訊時供稱,當時正在跟老婆討論要吃什麼,突然一言不合發生爭吵,情緒失控拿生魚片刀下車隨機刺人,目前嫌犯以殺人罪移送法辦。
    2020/03/14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