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這招!女通緝犯遇盤查 假扮居隔者仍被識破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3:54
施姓女通緝犯假冒居隔者,警方通報衛生單位到場處理。(圖/TVBS)
施姓女通緝犯假冒居隔者,警方通報衛生單位到場處理。(圖/TVBS)

新北市汐止區33歲施姓女通緝犯,日前遭遇巡邏警員盤查,她因為擔心身分曝光,利用撿來的證件謊報身分,以為可以藉此躲避犯行,豈料,警員查詢身分發現竟是名居隔對象,施女聽聞也馬上「配合演出」,不斷地咳嗽,企圖混淆視聽,警方事後察覺施女的長相與證件照不符,快篩檢測也呈現陰性反應,當場戳破施女的謊言。

施姓女通緝犯(紅圈)遭巡邏警員盤查。(圖/TVBS)
 

 
更多新聞:7旬阿北玩交友軟體 險遭騙走4萬元

據了解,本(5)月11日晚間22時許,橫科派出所警員巡邏行經汐止區民權街、弘道街口一間超商前,發現1輛機車違規停在紅線上,準備上前查探時,施女與黃姓男友人突然快步走來,神色緊張地表示馬上要離去,警員直覺有異,攔下2人盤查。
 
警方表示,當下查出43歲黃男為地檢署強制採驗尿液的毒品人口,施女則不動聲色地自述姓名與身分證字號,查詢後赫然發現是名居家隔離對象,警員馬上保持距離並全副武裝將兩人帶回偵辦。

 
 
施姓女通緝犯遭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幫派份子法院前囂張砍人 北市掃蕩13堂口逮104人

警方原本要依照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通報衛生單位裁罰,但經追問居隔狀況、隔離處所等等細節,施女卻一問三不知,而且施女相貌與證件明顯不符,當下立即進行快篩檢測後呈現陰性反應,才戳破施女謊言,證實她並非居家隔離對象。
 
據了解,施女有多項毒品前科,日前因未入監服刑而遭法院通緝,在外逃亡1年多,此次遭遇警方盤查,才會以撿來的證件來掩飾身分,訊後依毒品通緝、侵占遺失物等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居家隔離#通緝犯#假證件#盤查#毒品罪#汐止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4

0.2158